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铁甲威虫第二季 苍穹第二集 第五只圣兽

铁甲威虫第二季 苍穹第二集 第五只圣兽

铁甲威虫第二季 苍穹第二集 第五只圣兽

本文核心词:

片头曲 BV16J411i7Rf

圣兽队一行人和高科技队来到钢之城报名参加今年的青少赛。路上,他们并没有遇到曾经的对手。“今年的参赛选手我们好像都没见过啊。”铠甲神四处打量着来报名的选手。

“是啊,而且他们的骑刃王好像都挺一般的。”说着,钢千翅撕开糖纸,把一根棒棒糖放进嘴里。

“哥哥,吃糖太多对牙齿不好!”钢甲炮生气地从钢千翅嘴里夺过了棒棒糖,“上次你就说要戒掉棒棒糖了,可是到现在还没戒掉。”小炮向哥哥抱怨道。

“好啦,哥哥以后一定会少吃的。放心吧。”钢千翅温柔地抚摸着小炮的头,眼神里满是宠溺。

“唉,曾经风流倜傥,迷倒万千少女的钢千翅在弟弟面前居然是这样的。”紫云金甲心想。其实,并不是他觉得钢千翅表里不一,只是因为他的队友和别的车队队员走的太近,即使他们是兄弟,两支车队还是好朋友,心里也不会舒服。

“好了,我们去训练吧!”星仔为了山茶村,一点也不肯懈怠。

“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对付青少赛的对手足够了。”铜角王自信地说。

“哼,小心到时候被青少赛的对手掀翻了骑刃王。”小炮给了铜角王一个爆栗。

“也就你这三脚猫技术会输给青少赛的对手了吧。”铜角王怼了回去。

“好了,你们不要吵了。我们快走吧!”飘飘岔开了话题,“趁着还有几天时间,我们再提升一下自己的技术吧!”

“就是,别忘了我们还要再找一个队员呢。”纹纹说。

于是,他们离开了钢之城。与此同时,在一旁的角落里,一个金色的身影正看着他们。“这就是圣兽队啊,感觉还不错呢……”

黑灼石山下的一间房子里,一个成年男人把一张圣兽队的照片拿给一个金色盔甲的孩子。

“爸,这些人是谁啊?”金色盔甲的男孩问。

“他们是爸爸从前队友的孩子们。”

“爸爸曾经的队友……是铠甲元震叔叔和钢铁龙叔叔他们吗?”

“没错,正是他们的孩子。”

“那您要让我完成什么任务呢?”

“今年的职业赛增加了一条赛规,一支车队必须有五名队员。但是,魔鬼队要在今年的职业赛上杀掉他们。所以,你要驾驶我的骑刃王,提前干掉魔鬼队,保护他们的安全,让他们拿到职业赛的冠军。”

“我明白了,父亲,我这就去。”

“好。不过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我相信你的骑刃王技术。”

“嗯。”男孩驾驶一台金色的骑刃王,向着钢之城离开了这里。

未完待续……

好啦,以上就是铁甲威虫第二季 苍穹第二集 第五只圣兽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