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学生英语单词在线英语免费学习

小学生英语单词在线英语免费学习

小学生英语单词在线英语免费学习

本文核心词:

哈喽,大家好,我是林老师记单词!欢迎大家和老师一起轻松有趣快速背单词!

现在已经是二月份了,天气还是很冷,疫情还是很凶猛,医护人员都在一线夜以继日地工作,真希望这个冬天快点过去,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因为不能出门,一家人在一起面对面的时间增长了,有的一家五代同堂,思想上会存在隔阂代沟,看事情的思维想法都不一样,不免会产生一些矛盾分歧。

相信很多家庭都有这种情况,父母与子女之间总会拌嘴,甚至闹情绪,如果发生争吵最好先分开冷静下来,冲动是魔鬼,冷静能让人情绪稳定,也会让人反思刚刚是否过分了。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林老师也跟大家说:好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我们总是忙于工作,陪父母的时间少之又少,过年回家也是几天。趁这个机会好好和家人一起,玩玩游戏,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

嗯,那么林老师今天要教大家记忆的单词和家庭相关,那就是父亲、母亲、争吵、冷静、陪伴、耐心,一起往下看:

father ['fɑdr] 父亲

拆分:fa 罚,th 土豪首字母,er 儿

记忆:父亲惩罚土豪的儿子

mother ['mdr] 母亲

拆分:mo 摸,th 土豪首字母,er 儿

记忆:母亲抚摸土豪的儿子

quarrel ['kwɑrl] 争吵

拆分:qu 去,ar 矮人首字母,rel 热量近似音

记忆:去和矮人争吵热量会爆棚

accompany ['kmpni] 陪伴

拆分:ac 爱吃首字母,com 聪明近似音,pany 攀岩近似音

记忆:爱吃的人陪伴聪明的人攀岩

patience ['pens] 耐心

拆分:pati 爬梯,en 恩,ce 测

记忆:爬梯的恩人在耐心测量

好了,这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单词记忆,父亲 father、母亲 mother、quarrel 争吵、accompany 陪伴、patience 耐心;大家都学会记住了吗?可以收藏给孩子学习记忆噢!想学习更多单词记忆可以关注老师!

让我们众志成城,一心团结,抗击疫情,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好啦,以上就是小学生英语单词在线英语免费学习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