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上条势力人员简介 第一期

上条势力人员简介 第一期

上条势力人员简介 第一期

本文核心词:魔法禁书目录,上条当麻,讲解

上条当麻

就读于学园都市某高中的高中生。右手名为幻想杀手,拥有不论善恶、让任何异能力消灭的特殊能力。都市传说中“拥有能将任何能力无效化的能力的男人”的正体。但是由于无法被学园都市的身体检查仪器检测到,而被测定为Level 0的无能力者。

虽然被分类为“爱打架的坏学生”,但是上条当麻并不是打架高手。若是与不良少年对打,也只有一对一的时候才会赢。

一对二的话就相当危险,一对三的话肯定要逃命,只是这种程度而已(我就想知道,那三个不良少年不会是无能力者武装集团的三位首领,滨面仕上,驹场利德,服部半藏吧)。

本人对自己的长跑本事挺有自信。

在失忆以前,还会因为自己的卑微和无力而消极,自嘲是“伪善者”。事实上,上条是个很重情义的热血汉。在上条的心中,所谓“随处可见的平凡高中生”,就是指单单看见别人真的遇上困扰,便能随时化为英雄的那种人。拥有强大的力量却绝不骄傲;无论面对何等的弱者或是强者,皆能给予同等对待。

难以容忍身边的人死亡。“不失去任何东西,让大家带着笑容回家”是上条的梦想,甚至会不惜赌上自己的性命来实现自己的这个梦想。不明确划分敌我界线,甚至会将敌对者也纳入考量。

他虽然爱管闲事,自己的问题却总是一个人烦恼,喜欢一个人硬撑,始终不会轻易在人前落泪。纵然厄运缠身,也会在别人陷入不幸前挺身而出。

嘴上说百分之百贯彻自己的任性,实际上却是想守护大家的笑容。他虽然说什么“任性”和“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之类的话,但他的逻辑里有种“只”将自己当成棋子的倾向(里幻人格化后,内心的逻辑偏向木原一族)。

里幻模式的八首之龙

即使处于何种逆境,直到最后都不会放弃。这种不屈的精神,使他克服了各种困难。一方通行就认为上条“最可怕的是不愿放弃的坚持”,由于曾阻止了某个实验,还被一方通行看作是“为了阻止悲剧而存在的人”。

蕾薇妮雅·柏德蔚也曾跟上条说过“你不是因为那只右手才如此活跃,而是你本身的存在,让寄宿在右手的力量的得以活跃”。

上条不想依赖暴力,相信可以靠沟通来解决问题。但在实际过程当中,他却总是一头栽进事件里并且用拳头打倒敌人,最后保护了某人与他的小小世界,这一点一点的积累甚至让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得以终结,故而被当成某种英雄,这是他给人正向的一面。

然而改变一下立场就会发现,看不顺眼的家伙全都不放过,稍微看得上眼的女性就横刀夺爱,遇到抵抗就毫不留情地挥拳逼对方接受,这也是上条当麻这个人的其中一面。

亚雷斯塔就指出上条的“行动准则不是基于善恶选择,只是随内心的想法而行,碰巧被别人擅自评为善行罢了”。

爱华斯则将上条分类为三种英雄之一的“未受过任何人指导,仅遵循自己内心涌现的感情勇往直前之人”。

因为是独生子,所以会对姐姐般的女性有憧憬,喜欢类似“管理员姐姐”的体贴类型(喜欢兽耳娘,巨乳,姐姐等多种萌点)。

当看到“女孩子(五和)做料理的景象”时会不住泪流,被白井黑子认为“比较喜欢有家庭味的女生”。

前日谭蜜蚁爱愉

能力是“心理穿孔”,虽说现在只有强能力(等级3),但是有成为超能力者资质,却是精神系成长需要的资源有限,如果平分,很有可能导致都无法成为超能力者(等级5)。

因为素养评定中,食蜂操祈的潜力更高。

因此没有资源进行成长,因为怨恨食蜂操祈夺走了她的人生,明明从来没有遇见过,却对食蜂操祈内心充满可无比的恨意。为了取回被食蜂操祈夺走的东西而向她复仇。不需要仰赖超能力,靠着“横裂体”和Five_Over OS就能精确地操纵人心。

比食蜂操祈、御坂美琴更早遇到上条当麻。

成为她自杀原因的《资质排行》、最后没有被上条当麻拯救原因的手机(原本上条当麻应该能拯救她,却因为与食蜂操祈相撞,手机丢失,苦苦等不来当麻心灰意冷跳湖),以及自杀后,上条当麻身边的位置,这一切都和食蜂操祈有关。

食蜂操祈跟上条当麻的那段过去在食蜂心中十分美好,然而蜜蚁却得不到上条的拯救,所以认为是食蜂夺走了她的一切。

食蜂操祈

常盘台中学最大派阀的女王大人,有“常盘台的女王”之称。在学园都市里仅有七人的超能力者当中排名第五位。

无论是读心,洗脑,记忆消除,幻觉,心灵感应,让对方坦白、失神等都不在话下。

她的能力太过广泛,如果不使用电视遥控器将其细分就没办法完全把握得了。

虽与御坂美琴同样就读名校常盘台中学,但不论性格、体型等各方面,她都是等同美琴天敌般的存在。

就像少女漫画一样,眼睛闪闪发光。在受到她操纵的人眼中,也会闪耀星形光芒。曾被失忆前的上条当麻称作“闪亮小妹”。

在眼角比划横V字胜利手势是她的招牌动作。声音甜腻,有“~力”的口癖。

不仅是手套、过膝袜,就连胸罩和内裤,也都是白色蕾丝蛛网款式,所以相当危险。

上条当麻就曾有过“那种东西(内裤)真的能遮住重要的地方吗?”的质疑。肩上挎着的名牌手提包里,除了用来控制能力的种种遥控器之外,还有上条当麻以前送她的、被她当作宝物的防灾哨。

出身于富裕的家庭,是高贵优雅的一流千金。有点自我意识过剩。会拿交换条件来掩饰害羞,被警策看取调侃说“你是哪个时代的傲娇啊”。

将上条当麻当做心灵支柱(原因请看新约11太长了)。

成为女王后的食蜂操祈

与当麻相遇的食蜂操祈御坂美琴

学园都市名门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二年级生,学园都市中仅有七名的超能力者(Level 5)中排名第三位,学园都市最强“电击使”。

通称“(常盘台的)超电磁炮”,有“常盘台的王牌”、“最强无敌的电击公主”之称。也是都市传说“风力发电的推进器回转时可发生异变”的正体。

喜欢清淡的食物,回避那些油腻不堪脂肪堆积的食物。在母亲御坂美铃酒后的丑态被上条当麻认为绝对不能接触酒精类产品。

不属于常盘台的任何派阀。但当美琴接触到A.A.A.(抗魔法式驱动铠甲)后,向来独行侠的她突然申请了新社团,利用分配到的仓库埋首摆弄机器,将组装好的A.A.A.机体寄放在那里。不过,这个维修厂在12月8日被木原唯一摧毁。

口中从未出现过“上条当麻”这个名字,在人前会用“那个笨蛋”来指代上条,其中理由隐含了复杂的少女情怀。

不过当事人上条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只认为自己“好像被讨厌了”。为此,美琴还被木山春生归类为那种“对心仪的对象故意摆出一副冷淡的态度的傲娇”。

三战中在俄罗斯轻松击败2000精英部队茵蒂克丝

自幼在英国的圣乔治大圣堂里长大,隶属于英国清教第零圣堂区必要之恶教会的魔道书图书馆,正式名称为“Index-Librorum-Prohibitorum(禁书目录)”,“Index”是省略版。

魔法名为“Dedicatus545(拉丁文原意:献身)”,寄托的意义为“献身的羔羊守护强者的知识”。

因为拥有完全记忆能力,所以被课以沉重的使命,记忆里存放了十万三千本魔道书的内容,是“成为魔神之前的领域”的专家,教会则以确保大脑容量为理由,每年都要删除一次记忆。

不过,在上条当麻为她解除了这道枷锁之后,就寄宿在学园都市的学生宿舍,成为了上条家的食客,拥有来宾临时ID。

姬神沙秋

平时穿着巫女服的长发少女,白皙的皮肤在黑色的瞳孔和长发下显得更加醒目。

一副想睡的眼神缺乏感情,拥有三无少女的潜质与萌点。梦想成为魔法师,自称是“魔法师”,使用警棍作为魔杖的新素材,有点电波系的少女。

拥有非常稀有的原石类能力“吸血杀手”。血液能够吸引吸血鬼,并拥有将吸取自身血液的吸血鬼化为灰烬的能力。

神裂火炽

英国清教特殊部队“必要之恶教会”所属、伦敦排名前十的魔法师,“天草式十字凄教”前女教皇。

间令刀“七天七刀”的卓越剑术、最擅长配合魔法的肉体强化的白兵战。束成马尾的黑色长发垂至腰际、身材高窕皮肤白皙的美女。

对人很有礼貌,口调犹如体现着古代大和抚子的精神。性格认真注重义理,将感情全都压在沉着冷静的表情之下。

身上穿着在腰部扎起的T恤,下身总是穿着牛仔裤。但外套右手臂的部分连肩膀一起被切断,相反地,牛仔裤则是从左腿根部开始整条裤管切掉,色气程度相当高。

从不杀人,也绝对无法允许有人在自己眼前被杀。魔法名为“Salvare000(拉丁文:拯救)”,寄托的意义为“对无法拯救之人伸出援手”。

史提尔·马格努斯

英国清教特殊部队“必要之恶教会”所属的魔法师。完全解析现存的24个符文文字、更开发了6个具有新力量的符文文字的天才魔法师,擅长火焰魔法。

年纪只有14岁,身高却超过2米。染成红色的及肩长发、右眼下条形码一样的刺青是其特征。非常爱抽烟,断言“没有尼古丁和焦油的世界是地狱”的重度烟枪。

魔法名为“Fortis931(强者)”,寄托“在此证明我乃最强之理由”之意。

与他高大的身材不符,不擅长肉搏战。

我外甥女来我家玩,这些都是一边玩一遍弄得QAQ

好啦,以上就是上条势力人员简介 第一期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魔法禁书目录,上条当麻,讲解)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