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al目录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gal目录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gal目录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本文核心词:PRISM ARK,ピアノの森の満开の下,galgame,lilium x triangle

1.《盛开的钢琴之森下》(ピアノの森の満开の下)是Pajamas Soft于2007年8月24日发行的18禁恋爱冒险游戏。

游戏只有一个女cv:榊原由依。两个女主角。3个结局。bgm大都由Manack(三轮学)负责。

Pajamas Soft 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不高。

目前,只找到两款出名的游戏:《盛开的钢琴之森下》,还有《PRISM ARK》(棱柱方舟)。

(动画被吐槽在某方面缩水了。)

2.PRISM ARK不仅有游戏,动画 还有漫画。奈何年代久远,游戏找起来十分困难。

3.lilium x triangle翻译一下就是百合三角。

重点是:游戏中,有几首bgm源自(ピアノの森の満开の下)

ちる はな さくら ~永远~

病床からの空は远く(可能是这首)

花の散る日

若发现Pajamas Soft的其他游戏 可以再补充。

好啦,以上就是gal目录盛开的钢琴之森下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PRISM ARK,ピアノの森の満开の下,galgame,lilium x triangle)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