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荣耀王者在线小明教学 对象再也不怕我坑人啦 文稿 视频已发出

荣耀王者在线小明教学 对象再也不怕我坑人啦 文稿 视频已发出

荣耀王者在线小明教学 对象再也不怕我坑人啦 文稿 视频已发出

本文核心词:

Hello 大家好,这里是最最最最纯洁的沛沛的王者英雄混子教程,作为刚刚上王者50星还没热乎的我,就想给大家讲讲有关我所擅长的一些英雄的经验心得。

本次是我做的第一期视频,所以这次的混子,就拿我们平日里所常见的小明同学来做示范吧。

为什么不是瑶瑶公举呢?唔,嘿嘿,我就想先讲小明啦。这次的教程视频会有两个板块,第一块是新手/上手的教程,还有一个是大神玩法,没错,那个大神就是本沛沛。欸别看我这样,我好歹也是混出牌子的,虽然吧,就只是区牌,回头下赛季我给你们上个银的。

好!在了解一个英雄玩法之前,我们总见过对面,或者自己阵营里面有拿过小明的吧。没吃过猪肉,总看过猪跑吧。大家脑子里对小明同学的玩法印象是什么?

额唔,牵个绳子;嘿,我奶!(胜利)

嘿嘿,没错,这就是初学者小明的玩法。

新手/上手玩法的小明非常之简单,作为峡谷中赫赫有名的混子般存在的他,你只要连一根姻缘线,然后,保持不断。那很多人认为,这有什么难的,太混了吧。欸你可别小瞧这牵人,这牵人也是门技术活,很多新手小明,败就败在容易断线,从而错失了这段情缘,呸呸呸,扯远了哈。我们继续讲,牵了人然后随着他走,你会感觉一阵阵困意袭来(打哈欠),然后,就断线了;或者你还在选装备,然后地图的另一边就引发了团战,结果你的牵线对象忙着支援然后,嗯,你又断了。断线的原因稀奇古怪,而且断线以后,对于喜欢蛇皮走位的队友来讲,你有时候牵三四次都不会成功。这便是初学者小明的一道坎了。

好了,新手/上手小明的玩法就先介绍到这里。接下来讲的,就是要接触高层次的东西了。

首先,什么时候适合拿小明,小明的适配英雄和不适配英雄的典范都有谁。这个问题一说出来,你们脑子里先蹦出的谁?

让沛沛来给大家捋一捋,对于小明来讲比较适合的定位是射手以及打野这两个位置。我们先来讲讲射手,他适合于站桩型射手,如鲁班、二哈、伽罗、后羿、黄忠等等基本没什么位移的英雄,相反,如公孙离,这可能就是小明在射手里面最不适合的英雄了。有人会问,那孙尚香算不算,欸,别急,我们先放一放她。

接着,我们来看看打野英雄,大家肯定发现了,适不适合小明是根据位移技能的多少来看的,那打野中位移较少的是那些內,凯爹可以打野,凯爹配小明是沛沛最喜欢的组合之一了,盘古也可以,然后不适合的就像露娜、云中君,兰陵王(为啥子说兰陵王呢,大家基本都清楚,兰陵王的打法基本以偷袭为主,隐身摸过去然后给一套,如果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小明,这不就赤裸裸说明附近有兰陵王嘛)。

然后这里面其实还有一些英雄处于尴尬的边缘,譬如猴子,孙尚香,玄策等等,这些位移不算太多但起码也是挺靠位移进行游戏的英雄,所以有时候就是一个不注意就会断线,那为什么说尴尬呢,就是玩的人如果体贴小明的话,他会配合小明进行动作,哦,我闻到了爱情的酸臭味,暧昧,啧啧啧。

这里的第一块,讲的是有关拿小明的时机问题。

接着,我们来分析小明的技能,然后通过分析技能,我们讲一些微操作。

被动技能:大吉大利,对同一敌人短时间内的第三次普攻会使其眩晕0.75秒

对于这个技能来讲,影响该技能的属性便是有关小明的攻速,那说到小明的攻速,我们这里就要翻出来小明同学的攻速阈值了,小明的初始攻速为0,随等级成长为1%,即每升一级就提高1%的攻速。

而小明触发被动的恰到时期是可以在抓人的时候体现,但很明显,后期基本都是抱团,被动很难进行触发,所以被动的使用基本是前中期为盛,考虑到小明同学需要跟人,所以这边就可以基本确定小明铭文里面的其中两项就是十个狩猎和十个宿命,这样的话就可以可以提供20%的攻速和10%的移速以及337的生命值和23的物理防御,然后还有一项的话可以选择出一手十个虚空,提供生命值和冷却缩减。这样下来小明铭文所能提供的属性就得体很多了,有冷却,生命值,移速、防御以及攻击速度,如果后来算上等级提升的14%的攻速加成,攻速就达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就是差一点点我们就可以上37.6的那个坎了。但是我们还可以出一辅助装凤鸣指环或者极影来弥补,这样对于明世隐的攻速我们就有很大的提升了,这是对于明世隐细节的提升,即分析了铭文和辅助出装,还强调了,被动的使用是适合于抓人的,那其他时候呢,你就安安静静站在牵线人的一边进行承伤或者补给。

接着我们同时看一技能和二技能

一技能:临卦·无忧,投掷法器连接目标,为其提高攻速,然后对目标进行属性上的加成或者削弱,同时并强化自身的攻击或防御。提升攻速和触碰伤害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二技能:师卦·飞翼,切换法器形态,物攻、法强和防御变化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这个就触及到我们小明同学的加点技能的问题,很多人问,是加一技能还是加二技能。而沛沛想来,无特殊情况主点二技能,附点一技能,有大点大。这就是考验你平时看技能简介的时候仔不仔细了,当然加伤害好啊,但是如果有什么其他另类喜欢攻速的话你给他加一技能就是了。

这里有个微操,众所周知,一技能是一条直线投掷出去的,但是可以发现,一技能其实虽然它的特效消失了,但在技能标识处的顶点还隐形地存在,这个时候队友要是走过去捡到了还是同样可以出发一技能的,但是这个时机你要自己好好地去卡,做得好你可以一手预判是吧,多帅气。

好,最后一个大招

三技能:泰卦·长生,吟唱0.75秒,对敌造成真实伤害,对队友回复生命。大招触及到目标的同时会损失自己生命值,10秒内恢复。被动,脱战后每秒回复5%已损生命值。

对于三技能,比较要注意的点就是它的被动,使得小明在不参与团战残血的情况下可以不选择回城通过此被动来恢复生命值,不过有个东西还是要看清楚了,是已损生命值,可不是按照你生命值的百分比来恢复的,所以恢复的血量是一次比一次少,不过这就足够了。

以上是对于小明的技能解剖

知道了小明的技能,铭文和基本玩法,我们接下来就要处理小明同学的装备问题了。

上面已经提到了其中一个装备,极影。那对于小明来说是比较适合出两件辅助装备的,所以第二件辅助装备的选择可以分析局势,也可以按照你的喜好来,或者和队友进行交流,依你的野王小哥哥也是很不错滴。

装备的预设装可以是:凤鸣指环、疾步之靴(先出辅助宝石以后出鞋子,然后去完成凤鸣指环),第三个装备就是第二件小件辅助装,第四件装备选择守护者之铠,被动提供的生命值可以暂时顶上,所以这边我选择做小件的守护者之铠,然后是魔女斗篷,然后是反过去合成不祥征兆,因为冰心不提供生命值,小明还是需要一定的抗性的,所以这边沛沛就没有选择冰心,最后可以回去做两件大辅助装,然后最后一件装备可以是加防御或者生命值,但是沛沛喜欢出一件贤者之书,一般情况下这本书还没出完就肯定结束了游戏,出法装的目的在于可以给大招增加巨额的奶量或者伤害。不习惯的人还是可以选择其他肉装的。那出辅助装备的核心在于哪里呢,在于怎么用最少的钱,做出效益最大的装备效果。就像里面的守护者之铠先出小件的原因在于我们目前只需要他的被动,即受到伤害减少攻击者的攻击速度,无论减少的量的多少,我们只是需要这个被动而已。

然后我们来讲讲召唤师技能,这个的话主要看是看个人习惯,不过沛沛可以给你们参考,我经常带治疗术,因为治疗术的关键抬血真的是最棒的,但是这里就要提到一个回血的一个顺序情况了,最好是什么嘞,最好是先治疗再大招,因为你在大招期间是没办法操控包括治疗术以内的技能的,所以为了避免大招还没结束队友就死了的情况你就要先用治疗抬血。偶尔就是眩晕和弱化,这两个召唤师技能代表你在玩的时候是要钻进去抗伤害的,然后很少很少就是干扰,干扰的优点在于可以配合队友进行塔下击杀,但是除了非常非常高端的局有这个操作以外还有就是开黑的时候是可以的,因为都是认识的人都有口头上的交流。

讲完这些,接下来就是有关实战的操作技巧。

上面有提到过,抓人的时候你要主动迎上去三下普攻进行眩晕。其他情况的话你就陪在牵线人的左右进行承伤或者补给。这边其实你也要好好操作一番一技能,因为一技能挂在敌人的身上敌人是有减速效果的。在逃跑的敌人身上挂一根绳子,那抓人的成功率不就大大增加了吗。好了好了,微操作来了来了,基本上逃跑的敌人不会来得及对于三个敌人进行反杀操作,所以这个时候你就要把绳子的形态切换成防御形态减目标对象的双抗,使得我方能够对其进行高额的输出,必要的时候你可以把大招给交了。

说到交大招,可能很多新手明在团战混乱的时候自己还在承伤的时候就胡乱交大招,殊不知大招会减少自己的生命值,不就更加快自己的死亡了吗。你死了,巨幅增益效果就消失了。所以说还是比较吃亏的,所以打团的时候你要离团战爆发中心远一些,站在你保护的人的后面,就目标紧盯着所要保护的目标,放空一切,然后准确的抓住时机进行大招的释放。

然后再讲一点,就是你在游戏的时候选择目标的时间段,一般情况下的话,就是先跟打野,然后中后期或者四级以后跟着射手。如果要是打野不给力,你就果断别跟打野跑向射手,如果射手不给力,那你就全程跟着打野。如果两个都不给力,就考虑一下中路和对抗路的小伙伴了。如果这四个小伙伴都不行,嗯,那就洗洗睡吧!微操微操,跟打野的时候有没有就是不小心抢了打野的野怪內,因为小明的线是有伤害的。所以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局面,你可以趁着野怪还没有完全打死之前选择去开其他的野怪,把线牵在其他野怪的身上,这样就避免尴尬了。或者说调整方向使得你和你野王的方向没有使得你们的线触碰到野怪。但是这里有个特殊的野王,就是我们的阿策啦,百里玄策的有些人习惯打野方法把野怪的血量磨得差不多,然后二技能甩过去,大招位移过去或者不用大招然后用惩戒,如果这个时候你恰好在拉野怪的话,很可能那个惩戒就打到你的野怪上去了,所以这个英雄比较特殊,处理的话不拉野怪,走远,把绳子扯断就行了。

然后嘞,有一个所有辅助共同遇到过的悲惨境地,队友全死了,就剩下我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兵线又多,凭我这小身板和小普攻能干翻几个小兵。所以这个时候也是要利用你的线的能力了,挑选一个质量上乘血量丰满的小兵用你的线堵住它的嘴,然后不断站位使得线覆盖的小兵最多,达到伤害最大化。

以上是大神的小明操作啦,本沛沛的经验心得还不赶快分享给你那傻傻的女朋友好好看看,争取不做混子,就是个大神小明。

好啦,本期沛沛的视频就到此为止啦,我到时候看看反响肿么样然后出一个法装小明的恶搞教程。

(文案还是看不习惯的朋友可以选择去看看沛沛的视频哟)

好啦,以上就是荣耀王者在线小明教学 对象再也不怕我坑人啦 文稿 视频已发出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