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喜欢你 那么多年 番外

喜欢你 那么多年 番外

喜欢你 那么多年 番外

本文核心词:同人文,战山为王,肖博,战博,zsww

(一)

初春,肖战只是出了一趟差,王一博又生病了。

肖战将人扶起来哄了半天才把药喝下去。

“肖战啊!我怎么这么惨啊!我明明就听你的话,穿秋裤了,为什么还生病啊!”王一博看到肖战回来就撒娇委屈,肖战贴着王一博的额头贴了一会说:“再睡一觉,睡一觉就好了。”

“我都睡了很久了......”王一博嘟囔着,带着鼻音,撒娇的说。

真要命!肖战心想,王一博一撒娇,肖战理智全抛!

“哥陪你一起睡好不好?”肖战温柔的问皱着脸的王一博。

闻言,王一博连连点头,立马来了精神,让肖战差点以为他生病是装的。

生了病的崽崽,只能抱,不能上,肖战真是憋屈的啊!最主要的事这狗崽崽,还不停的在他怀里蹭,惹得肖战一身浴火无处发泄。肖战算是明白了,他真是上辈子欠王一博的。

“对了,宣璐姐要结婚了,对象是阿绫的爸爸,前天宣璐姐告诉我的,你知道吗?”王一博在肖战怀里说,王一博知道肖战对阿绫爸爸有意见。

肖战摇摇头。

“宣璐姐说让我告诉你,她不敢跟你说,是不是因为你对宣璐姐的先生有意见,他们结婚你会生气吗?”王一博又在肖战怀里翻了个身。

肖战说:“有一点吧!但是,我毕竟是外人,这种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管他以前如何,都敌不过师姐爱他。”

王一博点点头说:“我听阿绫说,他在宣璐姐家蹲了好长时间,下雨也不走,非要见宣璐姐,给宣璐姐解释之前的事情,后来宣璐姐实在不忍心,又给他一次表现机会,之后他一直都很好,宣璐姐不是恋爱脑,她肯定是觉得他真的在改变了。下个月初三他们结婚。”

“嗯!”肖战问:“想好礼物了吗?”

王一博嘿嘿的笑,“没有!”

肖战捏了捏王一博的鼻子说:“我就知道!”

半夜肖战再次醒来给王一博掖被子,这已经是今天晚上第三次了,自己在身边还能把被子踢开,肖战算是知道王一博是怎么感冒的了,看来以后要给室友说明不出差了,他的宝贝可比那些钱重要多了。

还踢!

肖战看着熟睡的王一博心想:再踢一次!生病了也不放过你。反正家里的感冒灵多得很,他也省的憋得难受。

就算是睡着了的王一博也是很识时务的,肖战盯了王一博很久,王一博都乖乖的躺在被窝了里,睡得香甜。

(二)

婚礼上,曹家也是诚意满满,肖战伸手抱了抱宣璐,祝幸福。

王一博看着宣璐的婚礼开始沉思,过于多的人和肖战攀谈,肖战推脱不掉,没注意王一博的情绪,等大家各自回家,肖战才发现王一博的闷闷不乐。

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温柔的问:“怎么了啊?闷闷不乐的。”

王一博挪挪屁股给肖战让让位说:“你不觉得我们之间少了点什么嘛?”

“少了什么?”肖战坐在床上,头发还没干,将手中的毛巾给王一博。

王一博接过毛巾,爬起来跪在床上给肖战擦头,边擦边说:“我们的婚礼呢?我们都结婚好长时间了,为什么没有婚礼?还有为什么不让我出去实习,我还有工作呢!对了你为什么把我的摩托车扣下了,那是我自己存的钱买的,没有花你的钱。”王一博想起自己的大摩托,气不打一处来,将毛巾还给肖战说:“你不还我摩托,我以后不给你擦头了。”

这小崽子去年秋天突然迷上了摩托,三句话不离摩托车,自己的地位一落千丈,这就算了,弄伤了自己。

肖战伸出胳膊一把将人拉近自己怀中,捏了捏王一博的脸说:“你还敢提摩托,为什么没收你的摩托,你不知道吗?我有没有说过要你小心,你是怎么做的?刚上路就摔了,不知道我会心疼吗?”说着还在屁股上拍了一掌,响亮的把掌声让本来就觉得委屈的王一博立马红了眼。

“可我现在都已经好了......”王一博嘟囔着嘴,眼睛红红的,委屈的看着肖战。

肖战扒开王一博的裤子指着膝盖说:“那这疤呢?”

“反正又不怕没人要,再说了,男人身上有疤怎么了?你身上没有疤痕吗?”王一博反驳,想要起身,又被肖战按了回去。

“还犟嘴。”肖战捏了捏王一博的腰,开始在王一博咯吱窝里挠痒痒,王一博怕痒,在肖战怀里“咯咯”的笑着扑腾。“还犟不犟了?”

“不犟了......不犟了。”任王一博怎么扑腾都跑不出肖战的怀抱,闹腾的厉害就被肖战压在身下。

“乖,把咱们家家规第五条背一遍,我就放过你。”肖战继续边挠痒痒,边占便宜。

“不背!”王一博拒绝。

肖战起身握住王一博的脚踝,眼里露出精光,说:“真的不背?”

王一博最怕这个了,赶紧说:“我背我背我背!”

肖战微笑着洗耳恭听。

“在我心里肖战的地位最高。”

“还有呢?”

“这个我字是谁?”肖战开始挠脚心。

“我......哈哈......王一博。”

“如果出现了那些东西怎么办?”

“一个......哈哈,好痒......一个不留。”王一博伸出来回打滚。

肖战满意地亲了亲王一博的脚踝说:“真乖。”

“明天回家我要告诉咱妈你欺负我。”王一博翻腾的脸都红了。

肖战说:“宝贝,你感冒已经好了吧!”

“嗯?”王一博红着脸,迷茫的看着肖战。

肖战眼里透着光,色眯眯的说:“因为你感冒,哥哥可是好几都没开过荤了。”说完便拉着王一博的脚踝盘在自己腰上。

(三)

某天,王一博心血来潮注册了微信号,将自己的照片上传,立马有不少人前来关注,王一博觉得有趣,又给肖战注册一个,肖战正抱着电脑在沙发上工作。

王一博想要取一对情路名字,可是绞尽脑汁也不知道要叫什么,看见肖战工作的认真,想起刚刚肖战说不让自己打扰他,只好拿着肖战的手机查,但是选择太多,还是拿不定主意。

盯着肖战看了很久,肖战把王一博的头转了过去说:“宝贝,你这么看着我,我没法专心。”

王一博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跑到卧室将自己的手机拿出来,一个人边乐呵边发消息。

肖战手机响起提示音。肖战说:“宝贝,帮我看看谁发的消息。”

“忙呢!自己看!”王一博高冷的说道。

肖战只好自己拿起手机。

这小崽子.....面对面不直接说,还发消息,.看来真是太闲了。肖战将手机放下,继续工作。

王一博一看没有用,用自己的脚丫子蹬了肖战一脚,没反应,继续。肖战终于忍无可忍,将入拉过来。

王一博嘿嘿的笑着说:“我是真的想不起来。”

肖战将电脑放下,伸出胳膊将王一博圈起来说:“让我看看。”

(四)

假期,在家无聊的王一博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从来没有跟肖战认真的表白过,王一博心想自己不能那么直白,应该含蓄一点,但是又不能太含蓄,还要有内涵有深度,翻阅了大量的资料,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

却在偶然间看到电脑锁屏上的一句话,王一博觉得很适合自己,就将这句话抄了下来。

可是怎么给肖战呢?

直接给好像有点干,没有气氛。

王一博想了很久,有买了一沓卡纸,花了半天时间,浪费了好几张才写出比较满意地字体。

我之于你

如鲸向海

似鸟投林

无可避免

退无可退

——摘自《黄碧云经典语录》

然后在肖战洗澡的时候塞进他大衣口袋里。

到了晚上,肖战回来,王一博颠颠的去门口等肖战的反应,结果肖战看王一博这个样子问:“饿了么?”

王一博摇摇头。

吃完饭,王一博一直看着肖战,可肖战就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王一博问:“你今天都没有发现什么事吗?”

“什么事?”

“没什么!”王一博生气的闷头睡觉了。

是夜,肖战偷偷起来,将卡纸放在床头柜的盒子里上了锁,然后附身亲了亲王一博的脸蛋,轻声说:“我也是。”

完!

好啦,以上就是喜欢你 那么多年 番外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同人文,战山为王,肖博,战博,zsww)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