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烟囱防腐方案

烟囱防腐方案

烟囱防腐方案

本文核心词:

烟囱防腐方案宏顺建设施工方案 对参与施工的所有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技术交底,并对参加此次施工的人员进行专项安全教育。

对施工现场应设立安全防护设施、安全标志和警告牌。

施工现场的工具堆放,按照总平面布置图规定的位置放置。并按品种、规格堆放整齐设标志牌。

本工程采用电动吊篮作业施工,用于施工的所有机具设备、检测仪器,设施应完好无损,各项保护装置安全可靠。

对施工用材料进行检验,并应有出厂合格证

个人防护用品配备齐全,使用前逐项检查。

施工方法及技术措施

表面处理:

混凝土表面要求平整无松动物、无油污及粘附着的杂物等,如表面不平,应用腻子批嵌平整

新混凝土表面要求达到养护强度后方可涂装

混凝土表面要求干燥。含水率不大于6%

涂装道数: 涂装3道,干膜达100~120微米

烟囱表面及附件涂航标漆:在涂刷底漆前先用毛刷或破布把被涂表面的浮尘及二次污物清扫一遍,然后采用人工刷涂的方法,从左至右、从上到下均匀的涂覆航标漆,间隔8小时以上涂刷第二遍航标漆,再间隔8小时以上才可以刷第三遍航标漆,第二遍漆不宜太稠,采用从上到下、从左至右的施工方法涂刷,涂刷均匀,无遗漏。

好啦,以上就是烟囱防腐方案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