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这三部龙珠同人漫画 每一个都脑洞清奇 其中一部是官方出版

这三部龙珠同人漫画 每一个都脑洞清奇 其中一部是官方出版

这三部龙珠同人漫画 每一个都脑洞清奇 其中一部是官方出版

本文核心词:弗利萨,龙珠,七龙珠,贝吉塔,雅木茶,龙珠超

作为全球性动漫IP,鸟山民的七龙珠可谓同人无数。自龙珠正篇完结以来,就相继诞生了《龙珠AF》、《龙珠超次元乱战》等家喻户晓的同人漫画精品,其中《龙珠AF》的漫画作者丰太郎还被集英社选中,成为了正统续作《龙珠超》的作画,成功走向人生巅峰。

大多数龙珠同人作品,都偏爱为已完结的故事增加后续剧情,并且在赛亚人变身增强上做文章,但有三部同人漫画另辟蹊径,剑走偏锋的选择以搞怪的形式,重新讲述全新的龙珠故事,可以说趣味十足。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说说这三部角度刁钻的同人作品

转生成为雅木茶的那件事

这部同人作品是由集英社官方授权,连载于网络杂志少年JUMP+的龙珠漫画,作者龙画廊·李,目前已完结并且出版发行。《转生变成雅木茶》将时下流行的转生异世界题材与龙珠的世界观结合在一起,讲述了一个高中生因为摔下楼梯而穿越到龙珠世界,并且成为雅木茶的故事。

作者选择经常被粉丝调侃的雅木茶作为主角,不仅为故事增加了噱头,还更具趣味性。男主角作为熟知剧情的龙珠迷,转生后利用自己看过剧本的优势,决定为雅木茶改写命运。在男主角的不懈努力下,赛亚人来袭篇的雅木茶不仅秒杀了所有培植人、消灭了那霸,还与悟空联手击败了贝吉塔,屈辱趴倒没有重演,雅木茶改写了命运。

王子的不可思议大冒险

这部同人漫画的作者依然是龙画廊·李,相比《转生变成雅木茶》脑洞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这个故事中,贝吉塔取代了孙悟空的主角位置以及经历,成了流落地球的赛亚人小孩,他背着如意棒,在包子山遇到了布尔玛,并和她一起结伴开启了寻找龙珠之旅。

在这个故事中贝吉塔保留了他自尊傲娇的性格,并且实力强大。还是孩子的他就已经能够飞行,并轻松击败卡里克二世,比同年龄的悟空强得多。贝吉塔的经历与主世界的悟空类似,都摧毁了人造人军团,打败了比克大魔王,不过由于贝吉塔战斗力极强的缘故,完成些事都不费吹灰之力。

这部漫画目前为止还在连载中,如今贝吉塔已经结识了克林雅木茶和龟仙人,加入龟仙流,并且面对人造人桃白白以及比克两位强敌,故事已经开始到达了一个小高潮,其精彩程度不输龙珠漫画原作的小悟空篇。总得来说,《王子的不可思议大冒险》创意十足,是一部难得的龙珠同人佳作。

弗利萨在地球的故事

这一部是小编最近才发现的龙珠同人作品,故事的创意似乎是来自《王子的不可思议大冒险》,弗利萨取代悟空成为主角,讲述在地球成长的小弗利萨的故事。这部作品目前只更新的两话,而且上来就是赛亚人军团迫近地球,弗利萨已经成为龟仙流弟子,并且实力极其强大,轻松秒杀拉蒂兹。

在这部漫画中,弗利萨也保留了残忍冷酷的性格,但却并没有主世界弗利萨邪恶,这应该是成长环境导致的。赛弗利萨流落地球的原因库尔德被杀,而前来追击的贝吉塔等人正是杀害库尔德的古拉战队成员。这部作品还有一个很有趣的设定,那就是那霸在变成巨猿后是秃头,简直恶意满满!

以上就是龙珠同人作品中,设定最新颖的三部了,与其看些无限升级,发型越来越杀马特的同人,不如看看这三部轻松一下,大家觉得这三部作品怎样呢?

好啦,以上就是这三部龙珠同人漫画 每一个都脑洞清奇 其中一部是官方出版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弗利萨,龙珠,七龙珠,贝吉塔,雅木茶,龙珠超)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