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耽美文推荐第一弹 穿书篇

耽美文推荐第一弹 穿书篇

耽美文推荐第一弹 穿书篇

本文核心词:小说推荐,穿书

还有几天就要返校啦!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在家呆了半年多了(⊿)ツ,这个漫长的假期里,除了手账就是小说。看小说也有很多年了,给大家安利几部穿书耽美文。有几部已经看完很久了有点忘了剧情所以就写不了读后感了。不过小说的文笔绝对ok,全部都完结无坑。本人玻璃心很严重所以看不了虐文,都是小甜饼,放心看啦!

1.《不准撒娇【穿书】》

宋琛琛作为一个渴爱男青年,穿到自己写的耽美文里,有了个身高体壮财富滔天堪称人间极品的丈夫,“满足了他对男人的一切幻想”,这本来是天大的喜事,可他穿的这本书,名字叫《离婚》。

男主宋琛是赵家养大的,烈火鲜花,恶名在外,外头没人敢要,赵家的几个儿子却为争他兄弟阋墙。

赵家父母挑来看去,觉得唯有老二赵近东对宋琛比较冷淡,烈火烧不动,鲜花迷不了,镇得住。

所以《离婚》的别名,又叫《赵近东和他的恶婆娘》。

宋琛琛穿书以后为了维持人设,他喜欢赵近东被迫要假装不喜欢。

冷心冷肺的男神赵近东经常撂狠话:“我什么都能接受,除了碰你。”

假装这件事就像是包饺子,多了就会露馅。赵近东才发现,外表看起来很变态的宋琛,里头的馅儿却很鲜美。

可他板着脸想想自己立下的一堆flag,觉得自己要忍住。

本文包含很多大型真香现场。

读后感:这是最近看完的一部现代穿书小甜文,小受主职写小说,兼职搞农家乐,里面有套小受写的一部小说《爱人老了》小虐,凄美,也很好看。作者逻辑清晰,文笔也很好。全文基本没什么特别虐心的桥段,可放心食用。

2.《穿成豪门弃夫》

何遇穿进一本刚看完的小说里,成为文里头因为对主角受死缠烂打,所以被主角受的追求者们联手整废的反派男配。

这个男配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靠的不是他自己本身,而是他有名无实的豪门老公。

他被整废的开端就是从他被离婚开始。

何遇刚一穿过来面对的就是一纸离婚协议,而在上一刻,原身已经开开心心的把名字签完了。

何遇:……

——

何遇离婚后,主角受和他的追求者们突然发现,何遇还、还挺可爱的想……?

——

1:何遇VS顾俨,外表禁欲受VS脾气非常不好被迫禁欲暴躁大佬攻

2:会复婚

3:1V1,HE

3.《我们都特别同情那个男配》by廿乱

注意:本文是“穿书”,不是“快穿”,慎入!

自诩百分之百直男设定游戏主播袁湛,总能在众多以言情为主的剧情游戏中玩出耽美结局。一着不慎,穿越到一本现代耽美小说里,这本小说是他正在攻略的剧情游戏的原著——《我和我的十个前未婚夫》。

在小说中,袁湛淇有个花名在外绿云罩顶的爸爸;一个花名在外浪荡无比连自家儿子老公都想勾搭的没节操妈妈。桃花眼柳叶眉细腰翘臀的袁湛淇一结婚被钉上“绝对会给老公戴绿帽子”的标签。丈夫不喜,家人不靠谱,面对勾引丈夫的各路人马,袁湛淇不停被扣上各种出轨帽子,最终落得个被他人陷害,丈夫误会,郁郁寡欢而亡的结局,大写的“悲剧”。

为了达成原主的愿望,袁湛必须让一直与主角白月光纠缠不休的阎璟西爱上自己。

袁湛:“……”

主角:袁湛VS阎璟西 同性可结婚背景,打脸,爽文,1VS1,HE。

4.《穿成嫁入豪门的炮灰受》by酥雪京

影帝颜昭看了一本狗血苏爽文。

书里,炮灰受为了挤兑主角,进了娱乐圈,抢了他的白月光,嫁入豪门,却被白月光狠虐,日子过得惨到落泪,成了正牌受美满生活的对照组。

一觉醒来,颜昭穿成了炮灰受。

没过多久,主角震怒地发现,颜昭不仅人气越来越高,资源越来越好,还摘下了他高不可攀的白月光?!

食用指南:

1、蛇精病大魔王攻 X 没心没肺小美人受。

2、攻受都是彼此的唯一。

3、苏爽小甜饼。

4.《今天也没有被休夫【穿书】》by小文旦

又名《我真的不想种田》

富二代沈清然四体不勤五谷不分,从小连菜盘子都没端过。

穿进一本种田文,变成了一个好吃懒做尖酸刻薄的……女配,因为身体弱鸡又是米虫被亲娘男扮女装代替亲妹嫁给了战场归来的未婚夫。

被休妻后饿死了。

“要被发现身份,他不养你你就饿死吧。”他娘原话。

据说穿书都要把握住剧情完美逆袭。

沈清然暴躁:有个屁的剧情,全书都在种田!

还是等死吧。

不干活被饿了一天,沈清然咬牙下地,给甘蔗地锄草。

一锄头下去,杂草还在,甘蔗杆子断了。

他就不信了……

一个时辰后,沈清然心虚地把一整片倒地的甘蔗杆插回土里。

让他静静。

“休了我吧,不然你可能会饿死。”沈清然对前来寻他的男人道。

“想得美。”

1.受哑攻瘸,互飙演技,都是装的。

2.系统+种田+穿书

读后感:这是这次推文里唯一一部今穿古文,也是小甜饼。里面我印象特别深一个情节是攻发现受的秘密生气离开然后回去看见受心疼那段,内心活动真的甜到我了。

全部小说都可以在晋江文学城里找到。喜欢的话求个赞,三连就更好啦!(ˊωˋ*)

好啦,以上就是耽美文推荐第一弹 穿书篇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小说推荐,穿书)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