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IIG坦克

中国IIG坦克

中国IIG坦克

本文核心词:坦克,战争雷霆,中国坦克,战雷,中国军队,warthunder,战雷dev,中国69-IIG坦克

69-IIG 坦克是中国提供给孟加拉国的69式主战坦克的现代化改装版,这款改装对坦克进行了各种升级,以提高该车的作战能力。

中国69-IIG坦克

简评:新中国陆战顶级高级载具,配备有爆反及更强大的次口径穿甲弹。

优势:爆炸反应装甲、高级载具收益加成

劣势:平庸的机动性

中国69-IIG坦克

在游戏中, 69-IIG 坦克将会是新的中国高级载具,各位指挥官们购买后可以在即将到来的版本中出现。69-IIG 坦克 与 ZTZ59D1有很多共同点,但69-IIG装配有更好的火炮和升级过的引擎。

中国69-IIG坦克

和普通的ZTZ69 相比,69-IIG坦克得到了许多作战能力方面的改进,其中最显眼的就是炮塔和车体上安装了爆炸反应装甲,虽然基础装甲并没有进行加厚,但是爆炸反应装甲仍能让69-IIG坦克免受化学炮弹的攻击,同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对动能炮弹的防御能力。

中国69-IIG坦克

此外,69-IIG坦克的主武器为ZPL94坦克炮,是一款中国L7 105毫米坦克炮的改进版本,同时也加长了炮管长度。所以炮弹出膛初速有所提高的同时,弹道性能也得到了改善。

中国69-IIG坦克

额外的装甲保护和更长的炮管及其他改进措施,使该坦克的战斗状态重量增加到了37.7吨。虽然与一般的ZTZ69的36.5吨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因为两款坦克都装有相同的580马力发动机,69-IIG坦克的的推重比稍微降低了一些,导致其机动性不如一般的 ZTZ69,尤其是在越野环境下。

中国69-IIG坦克

69-IIG坦克还配备了一系列常用的设备,所有这些设备在顶级陆战中都会非常有用。其中包括双向稳定器,夜视仪,激光测距仪,烟雾弹发射器和引擎发烟系统。最重要的是,69-IIG 坦克 作为高级载具,可以得到更多的奖励,帮助玩家更快解锁载具。

好啦,以上就是中国IIG坦克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坦克,战争雷霆,中国坦克,战雷,中国军队,warthunder,战雷dev,中国69-IIG坦克)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