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关于祸灵梦

关于祸灵梦

关于祸灵梦

本文核心词:MUGEN,博丽灵梦,祸灵梦,东方Project

这篇文章是面向一般东方厨的,科普一个二设人物

祸灵梦

祸灵梦

愤怒与悲伤,憎恶与怨恨,杀意与绝望等集各种暗之情感于一身 (被祸忌用秘药分裂出来)

由于巨大的祸根和灵力的作用,拥有灵梦没有的空间操作能力 (来自祸忌)

因为被从出生的世界(幻想乡)否定了存在和被放逐

想着“谁都不需要我所以被舍弃了”,关闭了心灵

然而想着“既然出生了,就应该有除了被清除以外的其他什么目的”,于是旅行去了

在被舍弃的世界,也是被当做灾厄而拒绝

不能没有理由的死去,所以一直在奋斗,为了活下去而努力

虽然注意的话可以看到化成了超越人类的魔人

但是自己却没有注意到那样的事情从而在寻找自己的使命,为了生存而奋斗

在战斗的最后,化为了魔人,变成了谁都避之不及的存在

只会被人想成杀掉任何靠近她的东西的人

突然觉得“真的谁都不需要我了吗”而不安了起来

但没有放弃,一直生存下去,为了完成什么

稍微有点期待“能够接受自己的存在”

祸灵梦是一个“失败”的计划

拳皇世界的祸忌受西方地球意志(彼遥一族)老大祭祀的命令,挽回在KOF 02中的失败,去幻想乡用秘药“复制”一个灵梦。

祸忌成功在灵梦的茶中下了秘药,灵梦被成功复制。一个含有祸忌的力量的灵梦诞生了。她有着灵梦的灵力与祸忌的灾祸之力,有着灵梦一样的性格与部分记忆

祸忌希望祸灵梦加入彼遥一族毁灭人类与幻想乡,但是她拒绝了。祸灵梦与祸忌展开大战,最后祸灵梦胜利,以一己之力见败、吸收了整个彼遥一族。

当她回到幻想乡时,却见到了真正的灵梦,并被退治后流放。

失去了守护幻想乡信念后,祸灵梦怀着“她们真的不要我了吗?还有什么人需要我吗?”在Mugen世界流浪。

以上就是关于祸灵梦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MUGEN,博丽灵梦,祸灵梦,东方Project)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