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超级战队简介之兽拳战队激气连者

超级战队简介之兽拳战队激气连者

超级战队简介之兽拳战队激气连者

本文核心词:超级战队

剧情简介

兽拳是感受野兽之心,运用野兽力量战斗的一种拳法,诞生于古代中国,拥有四千年的历史。在兽拳中有两种互相对立的流派,一派是象征正义的激兽拳兽术,另一派则是邪恶的临兽拳恶形。为了阻止临兽拳重现人间后支配世界,激兽拳在运动用品会社scrtc支持下,组成激气连者,宿命便是与彼此战斗,日日勤练武艺,透过战斗成长茁壮。

激气连者

汉堂将,有“不破钢体”之称,使用激兽猛虎拳,是以力量为主的拳法。小时候一直住在森林中,被动物养大,直至首集临兽拳士抢夺美希的拳环时才被发现,在还没学习兽拳时已经能发出猛虎激气。性格耿直没有心机,但容易暴躁并发脾气,不过对别人的错也抱包容的心,可说是单纯如动物一样。常称夏傅老师为猫猫。

在海贼战队豪快者第7话再次出场给予失去力量的少年约翰拳法,并教授博士和爱姆修行方法,将兽拳战队激气连者的巨大力量交给了他们。

宇崎兰,有“真诚之心”之称,使用激兽猎豹拳,是以速度为主的拳法,她是唯一的女性激兽拳士,本来激气连者没有队长队员之别,之后剧情进入中期时,深见豪与久津健加入激气连者,兰在第23话被任命担任激气连者队长

深见烈,有“梦幻绝技”之称,使用激兽美洲豹拳(又称捷豹拳),是以技巧为主的拳法。绘画方面是大师级的,自小跟哥哥豪相依为命,崇拜自己的哥哥,为了追求更完美的格斗技,他尝试各种练习招式,他尝试各种招式来精进,以对付临兽拳的敌人,刚开始对将加入激气连者有偏见,后来在美希的建议之下才渐渐改观。

深见豪,有“铁之斗魂”之称,使用激兽野狼拳,拳法取材自泰拳。是烈的哥哥,为了不想让弟弟卷入战斗的宿命中,曾跟烈约定要烈不可以学习兽拳。曾在过激气的修行中意外的获得了另类的紫激气。激气拥有许多种颜色,但是一般来说不会呈现紫色,因为紫色应该是临气独有的。所谓紫激气就是这样一种呈现紫色的另类激气。紫激气与临气并不是只有颜色相同而已,有许多性质是一样的,所以紫激气被称为最接近临气的危险激气,也正因为如此豪曾一直认为自己没有办法成为一名正义的激兽拳士。豪与理央曾是同门师兄弟,也曾是理央的挚友。理央背叛激兽拳时,豪为了阻止理央而不惜使用禁忌的兽兽全身变提升力量。不过豪使用的兽兽全身变并不完全,非但没能阻止理央,反倒使自己变成了狼人失去自我意识而暴走。不过也正是因为兽兽全身变的不完全,所以豪在世界各地游走数年之后又变回了人类模样,并以人类姿态在第22话结尾登场。不过豪之后数次重新变回狼人暴走,受到龙的幻气影响也会暴走。最终豪在巴蝇的激气绝招言言映的帮助下,战胜了体内的怪物重新获得了自由。口头禅是:“真是败给他了!”

久津健,有“惊世之才”之称,本身在圣地“兽源乡”修练,练就出只有天才才可练成的“激气研钻”。激气研钻是把激气练习到像钻石那样坚硬和锋利地把敌人切割。古代兽拳激兽犀牛拳就是需要有这技能才可修练,剧中唯一曾练成的只有袓师爷“李小隆”,激气斩是第二个!于第27话片尾登埸。

临兽殿

临兽拳乃是由三拳魔所创立的兽拳流派,奉行弱肉强食的原理,四处搜集人类的绝望与哀嚎。在前一次的大战中,临兽殿为夏傅等所击溃,包含三拳魔在内的所有临兽拳士全数阵亡。其中多数成为临尸,长眠于地中。理央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运用秘法赋予临尸们“假的生命”,使其重返人间,重振临兽殿。也因为临尸不能算是真正的活人,因此在遭到致命的打击后,肉体将会化为粉尘灰烬。临尸通过试炼、习得属于自己的拳术后,将晋升为穿着红衣的“临临尸”,可获准取下面罩,并率领临尸军团至各地作乱。所有的临临尸都能以“兽人邪身变”化为兽人型态(胸前会浮现各自拳术所模仿的动物),并以“邪身豪天变”使自己巨大化。另外临兽拳士的名字是由对应的动物名称的日文发音颠倒而来,幻兽拳士则是来自《山海经》。

以上就是超级战队简介之兽拳战队激气连者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超级战队)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