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kisssis

kisssis

kisssis

本文核心词:搞笑,日常,温馨,kiss×sis,住之江理香,住之江亚香,亲吻jj

“亲吻姐姐”......3年前第一次看,还记得那个时候偷偷摸摸窝在被子里带着耳机补,老妈突然打开我房门稳稳在干吗,怎么窝在被子里睡觉,尴尬死我了......

看看以前的番,在看看现在各路的牛马蛇神...敲里马的!不要小看卖肉啊~混蛋!!!,卖肉也是有水准的好吧!看看亲吻姐姐还tolove!什么叫卖肉卖出水平!嗯?!,现在的后宫类卖肉向真是越来越水了,虽然别人亲吻姐姐画风老,但是观看比现在这些狗屎杂鱼强了不知多少!还没这么多狗屁套路!虽然亲吻姐姐布局不大,但是别人能讲好每一件日常所发生的的故事,我还发现以前一些卖肉老番都有一些共同点,那就是温馨日常,角色之间的互动,现在的这些杂鱼狗屎就是反复套路,不丢开脑子完全看不下去。

这次二刷我还发现原来亚香姐的cv居然是竹达彩奈,震惊了,作为我脑内固定人设的彩奈居然在很多年前配过这么出色的姐系角色,万万没想到额,

原作漫画目前也是无限期休刊状态,希望有生之年还能再看到亲吻姐姐第二季吧,亚香姐理香姐一生推!

以上就是kisssis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搞笑,日常,温馨,kiss×sis,住之江理香,住之江亚香,亲吻jj)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