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种死法美国R级血腥恐怖电影

种死法美国R级血腥恐怖电影

种死法美国R级血腥恐怖电影

本文核心词:猎奇,重口味,血腥,恐怖电影,26种死法,电影吐槽,电影解说,专栏日更挑战

本工具人又来了,拖更实在抱歉,明天会把致命弯道安排上。废话少说,直接进入正题。

今天我带来的是一部2012年上映的美国四级电影——《26种死法》,个人感觉这是一部相当不错的电影。这里感谢@执笔断情丝的推荐。

这部电影是由全球26位知名导演各自拍摄的短片而成,讲述了26个血腥离奇的小故事,你也可以说这是二十六个微电影。

每个短片都有名字,各选自26个英文字母。分别是:

1. Apocalypse (末日启示)2. Bigfoot (大脚野人)s. ; Cycle (生死循环)4. Dogfight (斗狗) 5. Exterminate (斩尽杀绝)6. Fart (屁的盛宴)7. Gravity (地心引力)8. Hydro-electric Exterminate* (水电杀机)9. Ingrown (莰甲之痛)10. Jidai-geki (武士电影)11. Klutz (笨手笨脚)12. Libido (欲火焚身)13. Miscarriage (流产胎儿)14. Nuptials (求婚横祸)15. Orgasm (高潮至死)16. Pressure (不堪重压)17. Quack (呱呱离世)18. Removed (脱节时代)19. Speed (竞速死神)20. Toilet (马桶惨案21. Unearthed (破土而出)22. Vagitus ( 婴儿悲啼)23. WTF (闹哪样)24. XXL (特大号)25.Young Buck (年轻雄鹿的报复)26.Zetsumetsu(种族灭绝)

一个个的讲剧情很麻烦,因为每个短片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却表达了很多的东西。各位可以从这些名字猜到一些内容。

我来简单说一下几个印象深刻的。

Exterminate(斩尽杀绝):一个男人想拍死墙上的一只蜘蛛,但是蜘蛛咬了他一口便跑掉了,晚上蜘蛛爬上了他的床,钻进了他的耳朵里。

又一天,男人又看见了墙上的蜘蛛,这次他成功拍死了那只蜘蛛。可是紧接着,他耳朵里传来了嗡嗡的声响,无数蜘蛛从男人耳朵里钻了出来……(这个片段密集恐惧症最好跳过)

Fart (屁的盛宴)

这是一个关于百合的奇葩故事,女孩暗恋自己的女老师,渴望闻到老师的屁。

最后,女孩在老师的屁中熏死……女孩那销魂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

Dogfight(斗狗)

地下拳场里,门斯.希尔特刚打败了一个凶残的壮汉。下一局,他的对手不是人,而是一只凶恶的狗。可是当狗被牵上台时,希尔特顿时呆立原地,原来这条狗就是几个月前希尔特走丢的宠物。狗狗也认出了希尔特。

可是比赛还要继续,人和狗只能活一个。希尔特故意放水,狗咬住了他的脖子,就在这时。

“巴迪”希尔特轻声呼唤它的名字,巴迪松开了嘴。一人一狗都站了起来。最后,希尔特用灭火器打烂了那个将巴迪偷走的男人的脑袋。

这二十六个故事其中有恐怖惊悚,也有血腥变态,前面二十五个还能接受,但最后一个.Zetsumetsu(种族灭绝)实在过于重口味,简直能跟《戈尔呕吐三部曲》一较高下,图片就不放了,太血腥了,导演似乎是想表达反纳粹的主题。

每个导演似乎都想用自己拍摄的几分钟的短片告诉我们他所想表达的一个哲理,可惜由于时间问题,我没有细细去看,那么,就留给观众去思考吧。

以上就是种死法美国R级血腥恐怖电影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猎奇,重口味,血腥,恐怖电影,26种死法,电影吐槽,电影解说,专栏日更挑战)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