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LOL服务器炸了 说好的点 硬生生维护了一天 建议补偿二十层

LOL服务器炸了 说好的点 硬生生维护了一天 建议补偿二十层

LOL服务器炸了 说好的点 硬生生维护了一天 建议补偿二十层

本文核心词:LOL,英雄联盟,停服,更新,赔偿,补偿,维护,猩红之月

今天早上,我一如既往的挂上网课、打开了电脑,登陆WEgame,一看维护了。上官网看了眼公告,到12点结束,我就更新起了体验服。

结果11.50又发个公告,维护延后,具体时间未定。说实话,我他喵心态裂开了呀

现在是下午的5.30,部分区服陆续开放,网通区全没开放,一区需要排队。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停服维护时间这么长?

今天是17号,也就是无限乱斗的最后一天,无限乱斗在今天的11.59分就会下线。

那么也就是说,需要将配置给它的服务器届时关闭,然后做一下新皮肤的上线。再小修小补下游戏内和客户端的BUG就行了。

这些工作其实很快就搞定了,因为东西都是事先准备好的,只需要塞进去测试下是否稳定就行了。

今天的维护时间长到,让我怀疑是不是删库跑路了?想想恢复数据也不要这么久吧,一般都有备份的。还是服务器突然过热嗝屁儿了?大厂应该不至于这上面省布料吧

突然之间,喷CH的都转去喷技术了。李在干神马?

会有补偿吗?

这个东西,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按照一贯的作风和尿性,应该是啥也没有。

期限皮肤或皮肤补偿?醒醒,抓紧上游戏排队吧。最多就是100蓝色精粹警告!

但是因为维护的关系,很多朋友猩红宝典的都被落下了。这个讲道理是应该适当补偿玩家一下的,比如五层十层的等级

还是等后续官方的消息吧,当然还是别报太大的希望。

以上就是LOL服务器炸了 说好的点 硬生生维护了一天 建议补偿二十层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LOL,英雄联盟,停服,更新,赔偿,补偿,维护,猩红之月)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