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蝙蝠侠同人 下

蝙蝠侠同人 下

蝙蝠侠同人 下

本文核心词:短篇小说,dc

Joker与蝙蝠侠的故事(下)

蝙蝠侠顺着小丑说的地方看过去,只见被绑着的母女俩正坐在摩天轮上,身上绑满了炸药包,神情特别惊恐,“Joker,你个卑鄙小人,有本事冲我来!”,“哦吼,别这么激动吗?我只是让她们在高处欣赏我的表演,蝙蝠侠,你知道吗,是你让我获得了新生,我得感谢你,在我对这个世界彻底绝望时,我看到你那在黑夜里闪烁的瞳孔,真的太完美了,我真想把它作为收藏品。”

听到这儿,蝙蝠侠激愤地说到:“你这个胆小如鼠的家伙,因为自身的情感和心理脆弱,就抱怨这个世界,我看你不像是个疯子,更像是野兽!”

“我不是你,永远想着守护别人,我只想完成我伟大的表演,而你将是我的见证者!”显然蝙蝠侠可不会听他的废话,急忙跑到摩天轮附近的控制室。“去吧,蝙蝠侠,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这个世界不值得你去守护。”说罢,将藏在手心里的Joker牌扔在地上,随即转身离开。

此时埋伏在旁的戈登警官可不会放过捉住这个高额的通缉犯,立刻包围住小丑,“吼,戈登,你以为能抓抓住我吗?”狡黠的笑容又再次浮现在他的脸上。戈登警官冷静的说到,“你现在插翅难逃,乖乖跟我们去疯人看守所吧!”可小丑似乎早有准备,他缓缓摘下自己的小丑帽,从中拿出一把雨伞[em]e400077[/em],并说到:“再见了,各位嘉宾们,接下来靠你们的啦,嘻嘻嘻!”他顺势将帽子一扔,从帽子里冒出滚滚浓烟,让所有人都睁不开眼,“可恶的小丑!”戈登大叫到。

看着小丑打开雨伞,飞向天空渐行渐远的背影,蝙蝠侠并没有着急追上去,而是脑海里回忆着小丑的话,但很快又将他拉回现实,因为身旁传来母女的痛苦呻吟,他没法做事不管,毕竟他选择了守护,“请你们放心,我一定救你们!”慌张的母女俩点点头。“布鲁斯,你没事吧?”耳边传来戈登的声音,“哦,没事,我需要冷静下来拆除这个炸药,刚才因为我触动了,导致时间加快了。希望你不要打扰我,这可是性命忧关的事。”“好,那~你小心点!”此时戈登脑海里闪出一个念头:既然这么危险,我就不奉陪了,我可不想死,我还想保住我的饭碗,你和小丑都是疯子,与其让你死,我也要保住我的名誉,抱歉了,布鲁斯,你就替我背个黑锅吧!一边想着,一边拿出自己的手枪,冲着正专心救人的蝙蝠侠开了一枪,等蝙蝠侠反应过来时,又被戈登狠狠踹了一脚,蝙蝠侠痛苦的摸着自己的伤口质问:“为什么,戈登!”戈登平时的和蔼慈祥瞬间被贪欲占据了,嚷道,“布鲁斯,从以前开始,我就被你排挤,尽管你自己认为理所当然,但在我看来,而对于我来说,就是廉价的同情心,不管还是你在警局工作的时候,还是化身除暴安良的英雄时,我都会嫉妒你这么有头脑,有才干和永远用不完的精力,我不想被踩下去,所以你就去背小丑这个黑锅吧!”“呵呵呵!是吗?看来小丑说的也不错,或许这个世界充斥着战争,暴力和各种谎言,真的是个无稽之谈,但是只要心中有一丝光明,终究会迎来美好的黎明,对吧,戈登?”蝙蝠侠声嘶力竭的说出这句话,倒在血泊之中,但他的眼睛依旧睁开,盯着前方,“今晚的月亮好圆啊……”

谢谢看我的文章,随便写的,纯属胡编乱造。另外祝大家期末取得好成绩!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以上就是蝙蝠侠同人 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短篇小说,dc)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