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炉石隐藏任务 教你如何轻松获得两张金紫

炉石隐藏任务 教你如何轻松获得两张金紫

炉石隐藏任务 教你如何轻松获得两张金紫

本文核心词:电子竞技,卡牌游戏,炉石传说

战棋工具HDT已经更新1.13.7版本,在炉石港湾公众号后台发送“HDT”即可免费获取辅助插件。

一、隐藏任务的完成方式

昨天很多粉丝在后台问我上次说的两张金紫转校生如何获得呢?这个确实有点复杂,而且这次官方也特地没有说清楚,而是把方式埋在了当初的公告里。

“走访达拉然、奥丹姆、龙骨荒野和黑暗神庙”是对应了不同的游戏棋盘,另外行程反面是为了暗示大家还要去玩英雄之书的雷克萨篇和酒馆战棋。因此这次完成的方式有两种:

1、在天梯遇到不同的7个游戏棋盘(对战面板)。由于棋盘是随机的,因此想要凑齐7个不同的游戏棋盘需要花一些时间。

2、 达拉然大劫案、古墓惊魂、迦拉克隆的觉醒、外域的灰烬邪火试炼、英雄之书雷克萨篇、酒馆战棋完成一场对局(玩过一把战棋的玩家不用)即可。

因为冒险模式的棋盘是固定的,这样就避免了重复。为了节约时间,冒险模式的那些你只要开局直接投降即可。某些玩家可能还需要再玩一局竞技场。

说到竞技场,双职业竞技场将在一周后结束,迎来竞技场新赛季。这也意味着到时候又可以薅羊毛了,届时我会提醒大家。

最后说一句这两张金紫无法分解。

二、英雄之书雷克萨

英雄之书雷克萨篇昨天开启,大部分关卡都比较简单,我昨天玩了一遍直接通关(运气也好),甚至还开出了大铲子!

我这里就提两个关卡,因为很多人可能会搞错胜利方式。首先是第三关的驯服米莎,这关不是让你打死米莎,相反是要在米莎死亡前把场上那个补熊陷阱消灭。

第四关会有一个伤兵等我们救援,很多玩家都会赶在伤兵死亡前打败boss。但其实伤兵死了也没事,东少我就是这么残忍的人。

你们哪一关觉得比较难呢?另外卡包奖励有出橙吗?

以上就是炉石隐藏任务 教你如何轻松获得两张金紫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电子竞技,卡牌游戏,炉石传说)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