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空洞骑士BOSS图鉴 三 假骑士

空洞骑士BOSS图鉴 三 假骑士

空洞骑士BOSS图鉴 三 假骑士

本文核心词:攻略,空洞骑士,假骑士

假骑士

假骑士(硬直)因奇怪的力量疯狂的蛆虫。住在偷来的盔甲中。弱小的生物,喜欢窃取他人的力量。它们的生命短暂又充满恐惧,它们渴望得到能让它们翻身做主人的力量。—— 猎人日志

位置:遗忘十字路

生命值:255 (盔甲65×3头40×4 )

奖励:城市纹章(可以打开通往泪水之城的大门)

背景故事

假骑士是一只蛆虫,穿着圣巢五大骑士之一海格默的盔甲。他想要保护位于遗忘十字路中心储藏室中的同伴。当他发现海格默在他的大甲胄壳中,看起来好像睡着了时,他拿走并占据了盔甲,希望能够得到保护同胞的力量。假骑士最终被瘟疫感染控制。

游戏剧情

在小骑士快要走出蛆虫们所在隐藏房间下的的储藏室长廊时,假骑士会从天花板落下并杀死所有在长廊上的小怪。之后长廊两端金属门的升起标志着战斗的开始。他自欺欺人地认为盔甲的力量就是自己的力量,攻击小骑士。他狂怒时用他的大锤反复重击周围的地面,力道有毁坏整个结构的危险。

战斗接近结束时,假骑士会在狂怒后不慎砸碎地面,然后摔落到下层,小骑士会在那里杀死他。在被击败后,蛆虫会和城市纹章一起从盔甲中掉落出来。

在再次回到这个房间时,假骑士的尸体已经被移动到上层的一个隐藏墙后的房间中。他的同族在尸体旁哀悼。而当小骑士接近时,他们会向另一侧逃跑。对尸体使用梦之钉可以进入假骑士的梦境。梦境中有一个与现实相同的储藏室,小骑士可以在那里挑战更强版本的假骑士——失败冠军。

在失败冠军被击败后,假骑士的鬼魂会在他的尸体旁出现,告诉小骑士他行为背后的原因。然后他会消散为精华,被梦之钉吸收。

招式

前跳砸

假骑士向前跳跃,落地时对前方进行一次锤击。

应对方法:如果离假骑士较近,可以在假骑士跳向空中时用冲刺或平走绕到他背后进行攻击;若离得较远,则向假骑士跳跃的方向走动躲开。

蓄力砸

假骑士进行蓄力,然后对地面进行一次猛烈的锤击,并产生一个冲击波。

应对方法:先走出锤击范围,再跳起躲过冲击波即可

无能狂怒

在硬直结束后,假骑士会跳向场地中央进行左右锤击,同时天上会掉落火球。

应对方法:躲在房间的一角可以躲开绝大多数的攻击,此时可以进行回复。不过仍要注意上方落下的火球。不需要回复的话,可以通过用骨钉把火球击向假骑士,每个会造成 10 点伤害,也可以在控制好距离的情况下使用冲刺劈砍进行输出。在狂怒的砸地前的间隙,也可以进行输出。

ps:1.在假骑士硬直时可以安全地回复。建议尽量多地攻击蛆虫本身,因为这是小骑士在与假骑士的战斗中唯一通过攻击获得灵魂的方法,并且在硬直时如果没有对蛆虫造成足够的伤害,战斗流程不会被推进。攻击假骑士的盔甲不会获得灵魂,因此如果小骑士需要凝聚回复,建议在进入战斗前去获得一些灵魂。在硬直中,可以时不时攻击他的盔甲,令他停留在硬直状态以获取更多回复的时间,因为这会重置硬直计时器,但又不会伤害到蛆虫。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对他使用多次梦之钉并凝聚,配合舞梦者和快速凝聚效果更佳。每次硬直时都可以这样做,直到完全回复血量和灵魂。请注意不要让他自行站起。

硬直条件

假骑士的硬直仅与他盔甲的生命值有关。每次盔甲的生命值减少到 0 时,假骑士就会进入硬直,摔倒在地,从盔甲中露出蛆虫头部。

当他重新钻进盔甲并站起来时,盔甲的生命值会完全恢复。受到一定伤害或一段时间没有受击后他都会站起,前者会紧接着狂怒,后者不计为一次推进战斗流程的硬直。

神居

“愤怒的受压迫之神”

万神殿:大师万神殿 圣巢万神殿 第三个出场

生命值:260×3(调谐级)

560×3(进升级、辐辉级)

变化:比主流程战斗场地更大,假骑士被击败时不再砸碎地面并落到下一层。不同难度没有额外差异。

十字路战斗场地

神居战斗场地

参考文献:空洞骑士wiki

小黑盒

以上就是空洞骑士BOSS图鉴 三 假骑士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攻略,空洞骑士,假骑士)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