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如何更换手机app应用图标

如何更换手机app应用图标

如何更换手机app应用图标

本文核心词:王者荣耀,崩坏三,手机图标,应用图标,更换图标,app应用图标

有小伙伴问我如何更换手机app应用图标,借此我写一篇专栏来教大家如何更换手机app应用图标。

由于up主文笔有限,有啥写的不好或不清楚的地方还请提出来。

进入正题

第一种方法:手机自带“主题”软件进行更换

以华为手机为例,首先找到手机自带的“主题软件”

华为“主题”

进入软件,点击“我的”

点击“混搭”

点击“图标”

在这里你可以随便选择一个你感兴趣或喜欢的图标类型,或者点击更多选择一个你感兴趣或喜欢的图标类型

然后点击“自定义”

进去之后就会显示你手机桌面里的所有软件图标。然后点击你想要更换的图标

点击“本地图库”

选择你要更换的图标

在这里我已经把崩坏三、王者荣耀、QQ的图标进行了更换,最后点击“√”确定,返回桌面查看效果

查看效果

此方法会因不同的手机而有部分区别,基本都是在手机自带“主题”软件里,找找就有了。

手机自带“主题”没有自定义功能的把手机系统/“主题”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试试。

想要换回原图标只需在图标类型里点击应用即可。

(注:貌似oppo手机“i主题”没有自定义更换图标的功能)

第二种方法:利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更换图标

例如“换图标”软件

“换图标”软件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换图标”使用方法

此方法需要将原图标进行隐藏起来(当然你不隐藏也可以)才会达到效果。

隐藏方法:将原图标放进文件夹里即可。

文件夹

使用“换图标”软件后,若手机桌面没有任何变化,则需要检查是否将“创建快捷方式”权限给予了软件。

“创建快捷方式”权限

想要换回原图标只需将快捷方式删除即可。

其他换图标类型软件使用方法都差不多。

第三种方法:使用第三方“主题”软件

例如“魔秀桌面”、“91桌面”等等,使用方法就不说了,自己去摸索。(此方法不建议使用,耗电耗内存)

第四种方法:手机越狱,即获取root权限

手机获取root权限后下载“ES文件浏览器”,然后找到system/lib/uitechno文件夹,替换掉你想要更换的app应用图标即可。(此方法不建议萌新和新手机使用,手机获取root权限后可能会影响手机稳定性与手机保修)

其他更换方法:例如“ApkEditor”等,使用原理是将安装包进行更改。(使用此方法更改手机网络游戏app应用图标可能会有封号的风险!!!)

最后附上up主自制的王者荣耀app应用图标,需要图标的请转至我的动态里自提!up主后续会在动态里更新新的应用图标!

第一期

第二期

崩坏三app应用图标链接:

发布时间:2020-7-13

更改时间:2020-7-17

以上就是如何更换手机app应用图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王者荣耀,崩坏三,手机图标,应用图标,更换图标,app应用图标)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