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七日杀DaystoDie 新手教程 新建游戏 设置篇

七日杀DaystoDie 新手教程 新建游戏 设置篇

七日杀DaystoDie 新手教程 新建游戏 设置篇

本文核心词:单机游戏,恐怖游戏,生存游戏,游戏攻略,游戏资讯,游戏集锦,七日杀,Steam,7 days to die

《7 Days to Die》是一个开放世界的游戏,它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生存恐怖游戏,塔防游戏和角色扮演游戏的独特组合。

游戏背景设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战过后的近未来。这次的战争不仅带来了死伤无数还带来了一些未知的病毒将地球上的许多人类变成了僵尸。

玩家将扮演在美国亚历桑纳地区的一名幸存者,那里是地球最后的没有受到污染的地方,玩家为了生存而拼命战斗下去!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游戏的设置

该游戏可单机可联机,甚至可以创建服务器让更多人的进来游玩

新建游戏设置

游戏名称(相当于新建文件夹的存储名称)

如果你游戏名称后面如图所示是红色,代表你保存文件里有这个文字的文件夹,删掉即可或者换个游戏名称。

你可以在Saves找到你创建的本地地图的文件夹,游戏名称在里面就是文件夹的名称

游戏世界

第一次加入或运行游戏会比较慢(根据电脑性能会在3-10分钟之间加载完成,之后加入会快很多)

Navezgane(固定地图,建议新手使用,方便定位)

New Random World(随机地图)

世界生成器种子数字不同,产生的地图也不同

下面三个是官方已经预设的4个随机地图(免除了生成器再次生成的速度)

Zehayu Territory(预测,是你最近开的随机地图种子记忆,你可以重新开始,但后面New Random World重新开随机地图会把这个种子地图覆盖,貌似是这样的)

PREGEN01(预测,大型城镇紧密)

PREGEN02(预测,每个地形区域都有)

PREGEN03(预测,全部只有森林绿地区域,边缘是辐射带)

重新加入游戏时,下面的设置还是可以更改的,如果进入游戏受不了可以退出重进重新修改难度。

后面的设置推荐原则:Up尽量会不影响游戏性时给大家进行合理的推荐!

普通设置:

单人创建房间最多支持1-16人链接,你可以设置密码或者是私密性

主机联机

单人创建房间最多支持1-16人同时游戏(相当于个人单机或联机模式,主机一旦断开链接,所有人都会断开,依赖主机的性能)

只有主机一个人时,按ESC可暂停时间

服务器联机

只要服务器不断开,所有人单独退出不会影响游戏进行(取决于服务器主机性能)

游戏时无法暂停

基础设置

血月:游戏玩法的特色,需要玩家在血月的当天晚上(22:00至04:00,这个却决于白昼时长)尽全力抵制防守僵尸潮,玩家死亡时(周围无队友)血月就会停止,升级经验之夜不要错过哦,你会发现很刺激也是劝退的好时机。

Up推荐新手的设置(纯属个人主观意见,可以根据个人自行调整,或者不使用都可以)

24小时调为40分钟,血月调为10天

原因一:40*10=400分钟一轮回,比默认7*60=420分钟-好数,只要是10的倍数就知道那天是血月了,省的算数搞混一七得七二七十四,三七二十一还是二十四都搞不清楚,算数者的福音

原因二:夜间速度变得更快,新手的第一次血月可能扛不住(有人会说,扛得住的永远扛得住,扛不住的永远扛不住,那我也不能说啥了)

原因三:适应一天时间变化的速度,白天时间太长,有利有弊(有利于野外活动,弊夜间来的太快,活可能干不完),综合原因,我感觉40分钟一天差不多,因为游戏中的夜晚不调的话也才6小时,一般也是在屋内做任务,造家也是在基地周边,影响不大,提升一天时间的节奏感-感觉还不错。

僵尸移动速度实在扛不住,请调到不低于’慢跑‘,行走-速度实在太简单(白天可以不调整,因为白天主要是造家做任务时间),晚上也是游戏的魅力,太简单的夜晚也不是不适合,只是不推荐。

经验值倍数警告:倍数越高,升级越快,拿的技能点数也快,你身边刷秃鹫和熊及大群僵尸的几率也大,请注意应付就行

高级设置

Up推荐新手的设置(纯属个人主观意见,可以根据个人自行调整,或者不使用都可以)

玩家的物块伤害影响到经验值的选项,如果物块调高了,请自行把经验值倍率调低(升级太快,新手可能不适应,刷出敌人的概率越大)伤害可以相应调高,影响采矿及伐木的速度,个人推荐3倍,经验获取一倍。【也影响玩家的拆家速度哦!】

AI伤害根据个人而定,新手可以相应调低(50-100左右),老手的话无限上调也行

掉落可以调为两倍,因为本身掉落几率就低,击杀没有掉战利品可能会少一点感觉

刷新时间30天默认即可,影响不是很大

死亡掉落推荐仅工具袋,新手可以调为无目的也只是快速适应游戏,老玩家大部分也不会那么硬核,精英玩家推荐掉落一切~

解释一下,所有和清除所有的意思,所有是,死亡时会掉落,可以去拿回来;清楚所有是死亡及删除所有,拿不回来

退出游戏丢失一般都是无,不然每次退出游戏都要跑回家放东西??

血月计数是:发生时,同时随机刷出几只僵尸(包括熊、狗、秃鹰)【这个貌似在多人游戏中会变动】

敌人生成:肯定打开,不然世界太过安静了!

空投:建议不动或调到7天,大部分物资都是食物,游戏中完全够用,稀有物品很少,跑去500米(一般都刷在人物500米外空投)拿物资影响你当时做事情的计划。

作弊:关闭即可, 极大影响游戏性!

标记空投:打开,跑过去肯定是拿空投的,跑过去还要找的话有点浪费时间。

多人设置

玩家杀戮:PVE还是PVP,又或者是开队伤,看你自己选择了

领地石:可以确认自己的基地范围,增加基地内的方块耐久倍数(对僵尸无效)

对着领地石按E可以看到自己的范围

死区距离:就是你的领地范围离敌对玩家的领地最大范围间隔多宽

所有权期限:建议调高一点(因为用的是游戏时间),不然你现实世界晚上睡一觉你的或队友的基地就没了

在线或离线倍数:这个影响玩家之间的玩法,合理调整,建议离线比在线倍数高,永远不要低估玩家们的拆家速度

延迟最好默认

队友共享经验距离,建议不要太高,啥都没干,就拿经验,影响游戏乐趣(建议500米以内,要玩大家一起玩是不是;一个人猛干,另一个人打酱油影响极大)

游戏端口,跟《七日杀》服务器端口一样,如果你两个端口同时运行,可能会开始游戏失败,建议另一个改动下图表中数字之内。(普通玩家不用管)

设置篇先写到这,大家根据自己情况自行设置哈~

以上就是七日杀DaystoDie 新手教程 新建游戏 设置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单机游戏,恐怖游戏,生存游戏,游戏攻略,游戏资讯,游戏集锦,七日杀,Steam,7 days to die)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