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TA车辆载具mod安装方法 超详细易懂

GTA车辆载具mod安装方法 超详细易懂

GTA车辆载具mod安装方法 超详细易懂

本文核心词:教程,单机游戏,2B,GTA5,侠盗猎车5,GTAV,mod

首先,正版与盗版都是可以用的。正版需要在线下才可以用,回到线上需要全部改回来才可以,否则会封号!所以我推荐和我一样下载一个纯净版的盗版,专门用来玩mod。要打线上了再进steam玩正版。本文章不提供盗版下载链接避免侵权封号望谅解!本人的盗版是1.44版本!所以教程以1.44版本为例!本文没有网上所谓的mods文件夹,因为是一个独立的盗版,所以懒得用这种保险的备份方式,直接修改的原始文件,但方法大同小异。

接下来进入正题(一步一图,都是如下图所示):

一、安装openiv:

1.浏览器进入

2.安装好后打开openiv,点击红框中的内容。

3.接着选择你自己的gta5游戏路径,像这样就可以点击continue继续了。

4.最后就是主界面了。

5.不过还没完,还需要设置一点东西,直接按F4,进入设置界面,点击箭头那个地方,设置语言为中文以及默认工作模式。(因为我早就改过了,所以你们按照指着的地方,顺序操作就可以了)

6.点击编辑模式,会出现一个蓝条,点击安装。

7.安装插件。(全部安装)

8.到这里,准备工作就做完了。

二、安装内置修改器(刷车用,如果你用的盗版集成了内置修改器就跳过这一步):

1.下载修改器文件,链接:

将压缩包的文件全部解压到游戏路径根目录。

三、正式安装mod(替换类载具添加类载具):

PS:

1.先说替换类,顾名思义就是替换游戏里面有的车,以这个兰博基尼mod为例子,可以看到打开压缩包就是这四个东西。其他的meta文件都是一些车子另外的小属性修改,改不改都一样,看你自己有没有强迫症了,如果一定要改可以看说明,有中文的。

打开openiv,直接按ctrl+F3,搜索要替换的文件名:zentorno.yft,可以看到出来四个结果。

那么实际上要替换的只有一个,怎么分辨?双击任何一个,就会跳到这个文件所在的路径。我双击了第三个,左边就是他的所在路径。

然后点箭头指的地方,右边就出现这几个文件。

打开setup2.xml,留心下划线这一段。可以看到是2016年1月29日。

接着同样的方法查看另外三条结果的路径下的这个文件,可以看到第二条就是2014年了,那么全部比对完成之后,选择最新的那个,也就是上面的2016年的那个。

将压缩包里的这几个文件全部拉进去。

这样,替换类的mod就安装完成了!

2.添加类的安装方法,以蝙蝠侠所有的车包为例子,打开压缩包是这样的,不再是替换类的ytf,ytd类的文件,而是一个文件夹里面有一个dlc.rpf文件。

我们用openiv进入这个路径。

将batman文件夹拖拽进去。

接着进入这个路径。

打开dlclist.xml文件,右键以编辑方式。

在结尾添加这一行代码,然后保存。

那么到这里,载具替换类和添加类就全部安装完了,那么游戏里怎么刷出来呢?还记得内置修改器么,有一个NativeTrainerConfig.xml文件,去打开它。这里我用的是notepad++编辑器,百度有,喜欢可以下载。打开是这样的。

我们找到载具板块,自己加上框框里的这一段,再复制这条下划线的代码到光标处。

就像这样。

那段繁体中文就是车名,我们改一个,之前有一个兰博基尼的mod,我们就改成兰博基尼,但记得一定要用繁体或英文!后面的ELEGY2就是车名,这里我要特意说明一下,车名怎么找?这个非常重要,替换的车,就是文件名,也就是zentorno但是不加后缀名!如果是添加的车,那么就openiv进入添加车的路径,以上面的蝙蝠车包为例子,有没有发现红圈里的文件很熟悉,一堆yft,ytd啥的,没错就是这个,把文件名记住,什么1989,batpod啥的!因为这就是车名!

全部配置好以后就是这样。

然后保存,最后就可以进游戏了!

游戏内F4呼出修改器,小键盘数字8上2下46翻页5确定。

到此,载具的安装就彻底结束了。

人物的mod安装我下次再编撰吧,太累了,这一篇文章一个下午哈哈!

上面这句话是我写完教程后心怀分享的激动写的,然后文章被退回一次,因为我没有名气不是大up,所以b站那么多视频各种打擦边球没有任何影响,而我只是放了几张游戏截图(尼尔机械纪元里的2B人物mod,无黄无毒无血腥暴力),但就说我存在低俗不良内容必须删除,那我就删除了,所以人物mod的安装的教程下次还是会发的,但是不会放图了,因为我涉黄,嗯。

以上就是GTA车辆载具mod安装方法 超详细易懂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教程,单机游戏,2B,GTA5,侠盗猎车5,GTAV,mod)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