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kv重型坦克型号辨别

kv重型坦克型号辨别

kv重型坦克型号辨别

本文核心词:历史,二战,苏联,军事,重型坦克,kv-1

KV-1坦克,是苏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主力重型坦克KV系列第一型,KV-1即“K·伏罗希洛夫”坦克,以苏联国防人民委员会—克里门特·伏罗希洛夫元帅命名。以1937年制造的SMK双炮塔样车为基础在1939年制造出KV单炮塔重型坦克,原本使用弹簧悬挂但后来改为扭杆悬挂(日常百度:千万别信百度百科kv1的图片,错了一堆)

KV-1样车

样车的武器为一门短76mm炮加一门45mm同轴火炮,所以可以很快的辨别出来 车体设计和后面型号基本一样。

KV-1 1939型

KV-1 1939型为铸造炮塔,看起来较为圆润,武器为76mm火炮,早期型车体正面只有一个供手枪射击的射击口,后期更换为机枪口。

KV-1 1940

KV-1/1940年型重型坦克车体和炮塔为轧制装甲板焊接结构,炮塔较39型较为方正,武器没有变化。

KV-1 E

KV-1E就是KV-1/1940型安装了额外的附加装甲板.车体正面、炮塔侧面和车体侧面部分主要部位增加了25mm钢板,外观看上去有固定附加装甲的螺丝。

KV-1 1941

1941型换装F-34坦克炮,大量25-30mm的装甲板被安装在炮塔、车体正面和侧面。和40型相比,增大了炮盾覆盖面积并且炮盾向外突出。

KV-1 1942

1942型换装ZIS-5坦克炮,炮塔各个方向装甲增加到90mm,车体正面安装了25mm钢板,厚度增加到100mm,外观可以明显看出来附加装甲并且炮管更长。

KV-1S

第三种是KV1S,使用KV1坦克底盘,进行一些改进,削减装甲,安装了更圆润的新炮塔,增加了机动型,产量很少。

模型群:298180977

粉丝群:779044129

少战福利

以上就是kv重型坦克型号辨别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历史,二战,苏联,军事,重型坦克,kv-1)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