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东京喰种 天赋的区别 这些半赫者为什么不能变成真正的赫者

东京喰种 天赋的区别 这些半赫者为什么不能变成真正的赫者

东京喰种 天赋的区别 这些半赫者为什么不能变成真正的赫者

本文核心词:天赋,东京喰种,赫者

在《东京喰种》的故事中,赫者可以说是实力巅峰级别的存在,在动漫前期每次出手都能制造ccg的恐慌,在动漫中还有着次一级别的存在,那就是半赫者,为什么有些角色能够成为半赫者而有些却能够成为真正的赫者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一、二者的区别

一般分辨半赫者与赫者的方法有两点,一个就是当他们赫子覆盖身体时,覆盖的面积多甚至全身的即是赫者,第二个点就是赫者可以灵活控制自己各个方位的赫子,并理智作战,但半赫者不能,半赫者用这种力量时多半会暴走。

为什么有些角色不能成为赫者而只是半赫者呢?

二、共喰的不够

在动漫中要增加赫包,一个最好的方式就是,同类相食,在动漫中半赫者之所以不能够成为赫者一大原因就是赫包数量不够,比如原本的半赫者大守八云有三个赫包,而sss级别的店长却有六到八个赫包,也就是对于对于这部分的半赫者来说,成为赫者的途径就是继续共喰,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赫包数量来让自己升级为赫者。

三、成为半赫者的时间不够

在动漫中我们知道有些角色在动漫中一开始是半赫者,之后变为了赫者,比如说泷泽政道,泷泽政道一开始就只是半赫者的状态,考虑到之后他成为了完全的赫者,他就很可能会是对于赫者状态的习惯程度造成,一开始就只能变成半赫者,但是随着半赫者次数的增加,虽然自身的赫包没有增加,通过不断的半赫者化,能力也可以得到一定的提升,最后成为赫者。

四、天分不够

虽然有着这些原因,但是在动漫中天赋还是占有很大的因素的,就像轻易赫者化的高槻泉。

以上就是东京喰种 天赋的区别 这些半赫者为什么不能变成真正的赫者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天赋,东京喰种,赫者)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