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职猎人 善解人意的猫女 尼飞比特

全职猎人 善解人意的猫女 尼飞比特

全职猎人 善解人意的猫女 尼飞比特

本文核心词:全职猎人,日本动漫,日本漫画

在整部《全职猎人》中,富坚好像对美女的概念有什么误会。没有女主角不说,还辣手摧花,而且是N遍!

在富坚的笔下,《全职猎人》中的美女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结果被富坚这样了:

这样了

还有这样了

富坚是跟美女有仇吗。

到了嵌合蚁篇,终于又来了一位可爱活泼的猫女小姐姐,可惜富坚下手还是一如既往的黑,唉……

尼飞比特在嵌合蚁中毫无疑问是最有贡献的蚂蚁。

作为最先出世的王直属护卫队可以说一举扭转了嵌合蚁的劣势。当时凯特三人已经杀到了蚁巢周围十几公里的范围内,如果没有尼飞比特杀死了凯特,蚁后当时就危险了。如果让凯特到了蚁巢再打,以凯特的本事,打斗的激烈程度必然会搅的蚁后难产。

不仅如此,尼飞比特还是学者型的小姐姐,有着全族最大的好奇心,无师自通的整天捣鼓些瓶瓶罐罐的化学制剂,还喜欢阅读书籍。绝对的学霸级美女。

而且是她获得了念能力的用途,使得嵌合蚁全族都成为了能力者,要知道当时拉摩多连身上的发光能量叫念都不知道。光是这一点就让整个种族得到了质的提升,不然仅凭种族天赋连会长都不用来就被铲除了。

本身还是一顶一的高手,集医疗辅助、控制团战、侦查防御、敏高攻高于一身,这是多么全面的高手。

从念能力中就可以看出她有多大的用途。

特质系

范围最远可以延伸到两千米,且形状为变形虫状,可向多方位延伸。

黑子舞想

特质系

从发动能力至攻击仅需0.1秒。尼飞比特通过发动黑子舞想召唤恶魔玩偶师,玩偶师通过念弦操纵尼飞比特的身体,进而使其发挥出超越极限的力量与速度。因为对于杀死小杰的执念过于强大,尼飞比特死亡后能力仍持续维持。

玩具修理者

操作系

其本体为一巨大的人形玩偶,可用于修复损坏的组织和器官、防止死尸腐烂、改造器官功能及外形等。尼飞比特还曾利用玩具修理者将庞姆的记忆与运动神经网切断,使其无法自由支配自己的行动。玩具修理者需要耗费大量的念能量,因此在技能发动期间,尼飞比特无法使用其他能力。此外,玩具修理者与尼飞比路特尾部相连,一旦被召唤则无法移动,因此也将尼飞比特的行动范围限制在了半径20米的区域内。

玩偶师

操作系

可以召唤玩偶师操纵尸体作战。玩偶师通过“隐”隐藏起来,只有使用凝才能看到。与黑子舞想不同,玩偶师不能显著提升被操作目标的速度或力量,相反会使效果下降。然而,玩偶师可以大批量使用,进而同时控制多个目标。尼飞比特能够同时召唤数百名玩偶师,但与莫老五的烟雾傀儡相比,对于玩偶(尸体)的操作的精度相对不足。

最最主要的是,温柔体贴!不脑残!

看看王直属护卫队的其他那俩货。

枭亚普夫,只知道揣测帝心,忠诚的是王这个身份,为了让梅鲁艾姆成为自己心中理想的王,不惜欺骗梅鲁艾姆关于小麦的记忆。

如果说枭亚普夫是神经病,那孟徒徒尤匹就完全是没脑子。

完全由魔兽基因组成的孟徒徒尤匹只要一愤怒就会变身攻击,智商很低。就是个人肉坦克。

而尼飞比特却不一样,一心忠诚的是梅路艾姆,而不是王这个身份,在梅路艾姆拜托她治疗小麦时,不惜牺牲自己也要拯救小麦。要是枭亚普夫恐怕早就把小麦弄死来激起梅路艾姆的杀戮之心了。

最后,多么希望尼飞比特还能活着,可是作为杀死凯特的凶手,必须死在主角手里。帮助主角完成成长历程的最后一步,可惜了这只可爱的猫了。

以上就是全职猎人 善解人意的猫女 尼飞比特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全职猎人,日本动漫,日本漫画)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