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剧透警告神界原罪通关后剧情梳理费恩视角

剧透警告神界原罪通关后剧情梳理费恩视角

剧透警告神界原罪通关后剧情梳理费恩视角

本文核心词:单机游戏,角色扮演,回合制,steam,xbox,ps,switch,神界原罪2

我醒来在一艘晃动的船上,我的脖子上被套上了限制我源力的项圈,这种被称之为“源力”的能量是绿维珑里具有强大施放咒语的能力。当我去救当初给我戴上项圈的那位净源导师时一个巨大的海怪击沉的船,但我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救了起来并冲到一个名为欢乐堡的岛上监狱。

在欢乐堡上我遇到了我的伙伴,他们毫不犹豫愿意加入我的冒险,仅仅因为我在船上救了他们一命吗?后来我知道原来他们也是所谓的“Godwoken” 身体里也有这种源力的力量,我们被一行叫Divine Order的组织迫害并俘虏到这个岛上监狱,仅仅是因为我们体内的源力会吸引到一种虚空中可怕的生物,这种生物是在黑暗的神明下引导入侵绿维珑的。我们一进城堡便目睹了一位叫达莉丝的首席执行处死了一名精灵族源力者,她是前飞升者卢锡安的儿子亚历山大主教的手下,卢锡安是绿维珑的七个神明集体选中并注入他们的神力的飞升者,卢锡安利用自己的力量组织了虚空的入侵并在之前就战死了。逃出欢乐堡后我们一行人来到一个名为布拉克斯雷克斯的源力王在一千年前就建造的迷宫,在那里我进入了回音之厅并遇到了七神之一,原来就是这个七神之一在船沉时救了我并选中我成为下一个飞升者阻止虚空拯救绿维珑,七神的力量正在逐渐被削弱,虚空也得以称机通过帷幕进入绿维珑。当我得知那些神谕者组织主教亚历山大和达莉丝用所谓治愈源力的方式只是净化源力并制作成一个无头无脑的外壳时,我们一行人决定一起讨伐亚历山大。

在战斗结束后我们遇到了麦乐迪小姐姐,她和战争女神号一起载我们逃离岛屿,可在途中达莉丝和一位名叫弗里德曼的神秘蒙面人的袭击,还好有麦乐迪小姐姐的帮助我们才得以成功的逃脱并到达死神海岸。在这里虽然在神谕者组织控制下,但是我们也学会掌控并使用源力并再次来到回音之厅遇到七神,七神指引我们去飞升之井,在那里我们可以开发到源力的无限可能。在死神海岸的黑井矿洞里我们遇到了一位叫埃特娜的永恒族,原来七神和永恒族最早都在绿维珑,可是七神渴望统治神灵的力量而背叛了其他永恒族并把他们放逐到了帷幕之外的虚空里,并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了绿维珑现在的凡人种族,希望可以从凡人中汲取源力并维持自己控制帷幕的力量。而达莉丝已经和魔导师挖掘了一种可以控制所有源力的强大圣器Aeteran。

我们一行人前往飞升之井所在地无名岛,在那我们得知虚空中的永恒族已经变成了虚空异兽,而GodKing则是以前的永恒族之王被七神背叛的统治者。因为七神被死亡之雾的影响力量被削弱,所以GodKing才得以控制虚空异兽入侵并打算重新统治绿维珑。我们进入七神学院,正当我们找到飞升之井时,达莉丝带着圣器出现并摧毁了飞升之井。因为我们没有成功飞升,七神出现并表示很愤怒,我很无奈地攻击并打败了七神。

我们一行人从半恶魔半精灵得知达莉丝在前往阿克斯城,在那可以通过血路前往前飞升者卢锡安之墓。结果卢锡安透露自己伪造了自己的死亡,并隐藏在自己的坟墓中,原来是他而不是虚空一直在吸取七神的源力使帷幕的力量削弱,卢锡安打算将绿维珑所有源力者都净化并用于封印帷幕得以和平并以复活名义维持自己的统治。而达莉丝,这位审判之锤,则是一位戴着面具的永恒族,她也是我,费恩的女儿,她因为幼时我被GodKing放逐,自己和母亲被抛弃,才选择暗地里帮助卢锡安,她也是永恒族,她是为了复仇GodKing。原来在GodKing统治时,因为我发现了帷幕的秘密,而我却在Godking反对的情况下告诉了七神这个秘密,七神才背叛了Godking。我的女儿以弗里德曼的名义复活了源力之王布拉克雷克斯,可是布拉克雷克斯摆脱了达莉丝的控制,召唤了巨兽并复活了那些选择GodKing而签下灵魂契约的人来攻击我们一行人和卢锡安。终于,我击败了源力之王,当我真正有能力去选择成为飞升者成为绿维珑世间统治主宰时我犹豫了,我这样做真的不会成为下一个“卢锡安”吗?或者我可以向世界所有人释放源力,任何人都可以一起对抗虚空?抑或是净化一切绿维珑的源力维护帷幕?还是选择自己的原本的种族,让GodKing重返绿维珑而让永恒族主宰七族呢?

也许我应该睡觉.....为了通过这个游戏我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无法入眠,那种沉浸式的代入感让你和主角真正的体验这个魔法世界,也许这就是RPG的魅力所在吧~Best RPG of all time (for now)

中间还有很多势力和支线任务我都省略掉了,大致可以分为Godking派 卢锡安派 七神派 觉醒者派(主角团)

以上就是剧透警告神界原罪通关后剧情梳理费恩视角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单机游戏,角色扮演,回合制,steam,xbox,ps,switch,神界原罪2)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