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耶嘿杂谈 丢光D盃的内衣 现在的彩美旬果穿的是G

耶嘿杂谈 丢光D盃的内衣 现在的彩美旬果穿的是G

耶嘿杂谈 丢光D盃的内衣 现在的彩美旬果穿的是G

本文核心词:美女,女神,萌妹,诱惑,大长腿,百大,彩美旬果,小姐姐,三上悠亚,百大UP主

周末的测试主要是看看努力一下能不能上推荐的,不过看起来虽然多了点同学三连,不过也只是比平时多了2千阅读左右,因为大多数小UP都是靠多发而增加上推荐的机会的,不过看起来我的第一波三连是不足以的,如果要上推荐只能频繁更新,但是频繁更新粗制滥造又不是我的风格,所以21年还是保持保质量低数量,但很难上推荐的形式了。

为了文章结构图片会稍微少点,

以后放不下的图片会找地方补的,

这里的图会小清新一点,

大家记得多来【评论区】聊天啊,

【评论区】。

虽然引退已久,但相信很多朋友还是想念あやみ旬果(彩美旬果),对吧?

经常与内衣品牌合作的她在直播中告诉大家把以前的内内丢光了ー大家都知道她原先穿D的内内,而且和其他女优的快乐盃不同,あやみ旬果(彩美旬果)的D盃一点都没灌水,是非常饱满坚挺感觉很好的D···

那あやみ旬果(彩美旬果)为什么要丢掉呢?

因为她大扫除了,而且可爱的女生想换可爱的内内也很正常,只是这次新买的内内不一样了,D盃的内衣都被淘汰了,现在的あやみ旬果(彩美旬果)穿的是G盃的内内

从D变G是比较符合日本一般快乐盃的水准,不过不知道这件事的朋友可能会搞不清楚为什么あやみ旬果(彩美旬果)升级,所以请大家记得这篇文章,あやみ旬果(彩美旬果)只是穿上了更适合自己也更可以拿来说嘴的G内内,但身才还是同样的大小啦!

彩美甸果是2019.4在S1隐退的,作为曾经蚊香社的女演员,流出事件可能给她的打击太大,这可能也是她隐退的重要原因之一。

彩美旬果虽然告别了暗黑界,但并没有向其他老师退役那样彻底销声匿迹,她的社交软件还在更新,从中我们能够看出老师还是热爱生活的,分享的图片大部分都是家宠小猫咪,另一部分是彩美旬果抱着吉他弹唱,退役后的生活依然多姿多彩,我们就放心了,不过作为老师的球迷还是奢望老师能够走出阴霾,能够再次呈现优秀的作品。

以上就是耶嘿杂谈 丢光D盃的内衣 现在的彩美旬果穿的是G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美女,女神,萌妹,诱惑,大长腿,百大,彩美旬果,小姐姐,三上悠亚,百大UP主)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