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红色警戒坦克篇天启坦克

红色警戒坦克篇天启坦克

红色警戒坦克篇天启坦克

本文核心词:红色警戒

Hello,大家好,这里是鲍里斯呀。今天给大家带来红色警戒2的坦克篇—天启坦克。

天启坦克是红色警戒2中苏联一方的坦克单位,与盟军的光棱坦克和尤里的精神控制车一样属于究极坦克单位。

天启坦克设计稿

天启坦克拥有800点血量,重型装甲,造价为1750(建造完工业工厂后为1312)。天启坦克使用两门120mm的火炮进行攻击,射程为5.75,每轮攻击造成100×2的伤害,对装甲伤害比例是25%,25%,25%,75%,100%,100%,100%,100%,70%,60%,100%。天启坦克可以对空,对空使用猛犸牙防空导弹,每轮攻击造成50×2的伤害,对装甲伤害比例为100%,90%,80%,70%,35%,35%,75%,40%,20%,80%,100%。天启坦克的移动速度为4,属于T3单位,制造需求为苏联战车工厂+苏联作战实验室,不免疫心灵控制,无法移动开火,能够自动回复血量。

天启坦克老兵级强化:增加血量、火力,伤害增加。天启坦克精英级强化:增加血量、回血速度增加、火力,伤害大幅度增加,每轮攻击由发射两发炮弹变为三发。

CG中的天启坦克

天启坦克是由乌拉尔山脉深处的实验中心开发,它的原型机由苏联设计,样车有4条履带、两门128mm的52倍口径炮,前装甲厚达430mm,装备一台可罗夫设计局(已经取消)设计的133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做动力,在上世纪60年代可以说是新生代产品,但是由于技术困难、机动性能太差,最终淘汰。至于这种坦克是什么型号和名称,苏联政府也没有给一个正确的答复,只是叫做138号样车。天启坦克第一次出现于原版苏联战役第七关。在克里姆林宫旁,有着四辆黑色的精英级天启坦克充当护卫。

在心灵终结3.3版本中,天启坦克成为渗透单位,且被大幅度加强,单体防空能力是心灵终结中最强。

好了,本期对天启坦克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观看。

以上就是红色警戒坦克篇天启坦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红色警戒)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