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妖天使

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妖天使

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妖天使

本文核心词:高达,机动战士高达,敢达,高达00剧场版,机动战士敢达,先驱者的觉醒,哈雷路亚,妖天使

各位机友大家好啊,本期介绍剧场版四小强的第二台,机动力强的像个智障的妖天使。

妖天使高达

编号:GN-011

定位:高速空战可变形MS

高:19.0米

重:77.1吨

装甲:E碳

动力:GN太阳炉

特殊系统:Trans-Am系统,风神系统

出自:《高达00剧场版o先驱者的觉醒》

妖天使是继主天使和堕天使之后的又一台高速可变形机体,这次的机体专为哈雷路亚和玛丽设计成了一台双人机,也是整部高达00动画中第二次使用了双人双座驾驶舱。

本机的MA形态的推进器采用了GN弓兵的飞行组件,外侧集装箱上搭载了两门GN加农炮,里面藏有GN剪刀bit。

尾部的GN导弹集装箱继承自主天使高达,以及一把未在动画中使用过的继承自堕天使高达的GN冲锋枪。

妖天使高达的手持主武器是一对GN剑步枪,枪身下的剑刃拥有继承自前两代机体的钳子功能,MA形态时则作为机体的两翼。

妖天使在剧场版前中期表现实在平庸,我差点以为哈雷路亚又要打酱油了,直到……

妖天使高达o最终决战式样

最终决战中,妖天使增加了一对强盗没鞭的腿部推进器,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嗨起来了。

风神模式,妖天使高达的专属系统,该系统开启后同时运行三组OS,由双核雷和玛丽三个人格同时操控,三缺一啊有木有!

系统发动时机体头上的护目镜会打开,露出另外四只眼睛,六只猩红的眼睛看起来无比邪恶,逼格十足,人称“六眼妖天”!

肉眼难以捕捉到的高速剪刀bit瞬间将目标肢解。

有着高速移动能力和对付大量敌人的武器,在战斗开始时直接突入敌人中心进行扰乱式攻击,为友军创造有利条件,火力全开的妖天使能做到的不仅仅是这些开发时的预期。

因为救人导致损失了一个加农,机体平衡性遭到大幅降低。

战况惨烈,这种情况下开三红已经是搏命了,不过,谁能告诉我这鬼畜的运动折角到底是怎么回事?

希望渺茫,但是天人可从来没有放弃过未来!

高达版的血染钢锯岭?

大家都说如果不是为了救人,妖天使可能顶多掉点漆,虽然有点夸张了,但也不至于被侵蚀打爆了。

你看看这一对,从第二季开始就没停过撒狗粮。

投票的结果大致上已经出来了,人妻杀手基拉大河和他的2887基友将会成为下个系列,票选第二的骡鸭会则会偶尔穿插。

OK,本期到处介绍,我们下期见,别忘了给个赞哦╮( ̄▽ ̄)╭

以上就是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妖天使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高达,机动战士高达,敢达,高达00剧场版,机动战士敢达,先驱者的觉醒,哈雷路亚,妖天使)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