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深圳周边像惠州这些城市适合买房子吗 深圳房价太高了

深圳周边像惠州这些城市适合买房子吗 深圳房价太高了

深圳周边像惠州这些城市适合买房子吗 深圳房价太高了

本文核心词:

深圳周边像惠州这些城市适合买房子吗,深圳房价太高了?

首先,惠州楼市基本面弱于东莞(GDP、人口、产业、地理等),因此东莞虽贵但价值高,楼市风险性低于惠州。临深买房:东莞>惠州。

其次,惠州楼市最大风险性是超级高位供应量,每年新房成交20万套左右,言外之意,你买到的新房,从写下名字那一刻开始就成了二手房,二手房市场容乐观的,二手房价格永远比新房便宜,要脱手必须降价卖。对于投资而言,不能脱手,就无法套利。

再次,“惠州买房,深圳上班”这条路从一些网友反馈来看,基本行不通,来回4小时,着实很辛苦。所以KFS广告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最后,惠州买房,只适合自住,并且工作、生活在惠州,其余基本免谈。

买大亚湾房产,基本深圳客占到6成,其他东北地区占2-3成,剩下估计就是本地人。不得不说,外来购买力支撑着整个惠州市场高位跑量。

大亚湾买房,看4个区域:惠州南站附近、大亚湾西区万达广场周边、临深片区、白云新城。

01

惠州南站周边,靠近惠阳淡水老城区,人气是非常旺的,商业发达如天虹、大润发、沃尔玛、星河coco等。缺点是交通情况比较差,马路太窄,拥堵严重。

15年及之前买这个片区的肯定都赚了,至于16年开始买的,应该是没钱赚的。深圳16年开始买房的被套牢的太多了,以后能不能大涨不好说,但这里的房子绝对不会是坑。

02

大亚湾西区万达广场周边,这几年的变化非常大,人口也增加了很多,道路规划得很好,非常宽阔,配套也慢慢地跟上来。

15年及之前买了万达片区房子的人收益是很不错的,15年9月份之前这边都是4000多一平,二手房3000多一平的也很多,现在这边的新房卖1万67左右,手房成交价每平在一万出头。

03

大亚湾真临深片区,代表楼盘就是龙光城,德洲城,卓越蔚蓝海岸这些盘,一脚油门就是深圳地界了。

这些地方的发展还是可期的,毕竟紧挨着坪山,人口增加得也很快,这些小区居住的人好多都是坐楼巴深惠两地通勤的。

04

惠阳白云新城,整个惠阳最有发展潜力的地方。紧挨着坪山,近14号线沙田站,离惠阳区政府也只有几公里。

那边现在已经没多少空地了,基本被开发得差不多了,楼盘也卖完了,只剩一两个小楼盘在卖,也可以购置二手房。

如果14号线延长线落地,首站白云站就设在白云新城;退一步讲,如果这条线路流产了,那白云新城或许会变得更抢手,因为是整个惠阳和大亚湾最靠近14号线沙田站地铁口的区域。

另外,像比亚迪商圈周边商业都是比较低端的,没什么档次;离坪山还算比较近,也算是个优点;缺点是居住品质一般,很多人都不愿意买比亚迪周边的房子,附近的流动人口比较乱,什么人群都有,毕竟在工厂周边,环境也有点杂乱无章。

总结:惠州买房,大亚湾西区万达周边>惠州南站周边≡惠阳白云新城>大亚湾真临深片区。

以上就是深圳周边像惠州这些城市适合买房子吗 深圳房价太高了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