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代噩梦气球男孩 NightmareBalloonBoy 科普 翻译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代噩梦气球男孩 NightmareBalloonBoy 科普 翻译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代噩梦气球男孩 NightmareBalloonBoy 科普 翻译

本文核心词:恐怖游戏,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FNaF4

靠近点,数数我有多少颗牙齿!

——噩梦气球男孩,在UCN杀死玩家后。

噩梦BB

物种:人

皮肤颜色:红色,紫色,肤色和蓝色

眼睛颜色:红色

性别:男性

版本:噩梦

噩梦气球男孩(简称噩梦BB)是气球男孩的噩梦版本,他第一次出现在四代万圣节更新DLC的迷你游戏“玩噩梦气球男孩的乐趣”,并且行为和毛绒陷阱完全一致。他对剧情的影响是确定的,但是他的角色是否重要还有待考究。

外观

噩梦气球男孩的外形与原版BB相似,只是设计的更可怕。这包括他的大嘴里的大尖牙(类似于噩梦奇卡),深蓝色的眼睑和牙龈,长长的爪状手指,更吓人的眼睛,红色的虹膜(类似于噩梦奇卡的纸杯蛋糕)。事实上,他的嘴和头一样宽。他有一个红色而不是二代BB橙色的三角形鼻子和圆形的脸颊。他还有一顶红紫条纹的帽子和衬衫,而不是红蓝条纹。他帽子上的风车也是蓝色的,而不是橙色的,顶部还有一个黄色的纽扣。他的两个纽扣是靛蓝色的,而不是原来BB的黑色。他的棕色头发比原来的头发略短。他的蓝色裤子颜色较浅。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噩梦中的气球男孩似乎穿着白袜子。他的鞋子和二代BB的鞋子一模一样,只是颜色更浅一些。有趣的是,噩梦气球男孩似乎唯一一个身上没有丝毫破损的噩梦玩具。

和幻翼影BB一样,噩梦BB也没有气球和“气球!”的标志牌。

行为

噩梦气球男孩只存在于“玩气球男孩的乐趣”迷你游戏中,其玩法与迷你游戏“玩毛绒陷阱的乐趣”完全一致。(所以重复的部分不翻译了绝对不是UP懒)噩梦气球男孩从椅子上开始,然后移动到四个房间、走廊、地板上的“X”,或者跳杀玩家。

噩梦气球男孩会在游戏中发出笑声或者说“嗨”,“你好”。他的速度比毛绒陷阱更快(因为计时器时间变短),使游戏变的更加困难。

跳杀

椅子上

地上

躲入房间的瞬间(莫名喜感)

X

(前方鬼畜预警)

吃了炫迈,更本停不下来~

活 塞 运 动

布 朗 运 动

远处左边

远处右边

近处左边

近处右边

冷知识

·作者说万圣节版DLC不存在任何与剧情有关的东西,而噩梦气球男孩进入了标准版。在引起粉丝们的一些困惑之后,斯科特自己证实了噩梦BB是剧情的一部分。

·这使他成为整个系列中第一个在游戏发行之后,后来才被添加到游戏中的玩具。

·这也使他成为万圣节版本(非DLC)唯一的的一部分,扩展了游戏的剧情。

·此外,这使他成为四代原版中唯一一个基于二代角色创作的玩具。

·算上DLC的噩梦傀儡就是唯二了。

·除非根据83之咬算上噩梦费斯熊。(我寻思着那也算不上啊)

·在姐妹地点被发布之前,他是唯一一个没有出现在感谢图片中的角色。(NightmareBB不爽ing)

·噩梦气球男孩是唯一一个爪子上没有任何金属的噩梦玩具(S U P E R 面 筋 手)。

·这是继幻影BB之后,第二个会跳吓的气球男孩。

·然而,这是气球男孩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让玩家“结束游戏”的版本,毕竟幻影BB的跳吓只是导致了一个通风系统错误。

·噩梦气球男孩是出现在标准版和万圣节版的三个噩梦玩具之一。另外两个是噩梦弗莱迪和噩梦费斯熊。这是因为在两个版本中,玩家都可以通过额外的菜单选择BB的迷你游戏。

噩梦气球男孩是游戏中两个完好无损的噩梦之一,另一个是Nightmarionne。

在他的跳跃惊吓中,噩梦气球男孩似乎以一种奇(gui)怪(chu)的方式摇动着手。

·但是,如果噩梦气球男孩并没有像其他玩具跳杀时那样抓住玩家,那么玩家的视角为何会颤抖呢?

·这可能是玩家因为感到恐惧而颤抖。(逐渐扯淡)

·噩梦气球男孩是BB唯一拥有手指的版本。

·噩梦气球男孩、毛绒陷阱和噩梦费斯熊是游戏中唯三可以闭上眼皮的噩梦玩具。

·噩梦气球男孩的头并没有和他的下巴相连,只是漂浮在空中。这可以从他的跳杀中看出。(祖 传 艺 能)

·然而,当他向近处右边和近处左边跑时,可以看见他的头和他的下巴被两个圆柱体连接。

·《噩梦气球男孩》是唯一一个颜色较浅的噩梦玩具。

·噩梦气球男孩的声音是二代中原版BB笑声的编(音)辑(MAD)版本。

·这是该系列中BB第一次被称为“气球男孩”。他在在二代和三代中名字显示为“BB”和“Phantom BB”。

·噩梦气球男孩是唯二没有可见内骨骼的噩梦玩具之一,另一个噩梦傀儡。

·噩梦BB是唯一一个拥有像人一样眼球的噩梦玩具。

·噩梦气球男孩是该系列中为数不多的活跃而又会大笑的玩具之一。其他包括噩梦费斯熊, BB, 弗莱迪和黄金弗莱迪, 欢乐时光弗莱迪,邦邦,邦尼特和迷你瑞娜。

特性

·坐在椅子上时,噩梦气球男孩的衬衫似乎穿过了他的下颚。

·在他的跳杀中,噩梦气球男孩的牙齿明显夹在了一起。·

·从他跳杀的第一帧来看,他的大腿似乎夹进了躯干。

·他的拇指也夹在他的手指间。

·当噩梦气球男孩坐在“X”上时,可以通过他的右眼窝看到他的鼻子。

错误

·有时,当噩梦BB坐在“X”上时,玩家仍然无法在迷你游戏中获胜。

·有时,玩家可以在没有打通第八夜的情况下玩噩梦BB(噩梦BB的迷你游戏一般要在打通第8夜后才能解锁)

额外菜单

(万恶的元旦我又不能当鸽子了)

以上就是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代噩梦气球男孩 NightmareBalloonBoy 科普 翻译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恐怖游戏,玩具熊的五夜后宫4,FNaF4)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