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塔罗测试 在他心里是怎样想你的 他为什么不主动

塔罗测试 在他心里是怎样想你的 他为什么不主动

塔罗测试 在他心里是怎样想你的 他为什么不主动

本文核心词:

俗话说:“暗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喜欢一个人很久,一直想要表白,可是怕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可是如果不表白,以朋友的身份在一起还是会心有不甘。你想知道对方心里是怎么想的,是不是对你也有超乎朋友的情谊。那么今天我们就做一个小测试,看看对方是怎样想的,他为什么不主动,是不是在等你主动。首先我们要平心静气,切忌不可以太过浮躁,在下面四张牌中选择一个感觉最强烈的一张。

我们做一个小测试,静心选择第一眼看上的牌:

解析答案:

塔罗牌A

对方其实追求者很多,只不过现在的她/他对目前身边的人没有太大的兴趣,因为他很满意现在的状况,也非常乐意跟大家做朋友,是一个人缘还不错的人,也很照顾其他人,这样的他其实是充满魅力的,还有不少的人喜欢他呢!

塔罗牌B

对方目前没有特别喜欢的人,也没有急着想要找寻,顶多有欣赏的对象,可能会稍微对欣赏对象比较积极或是想进一步,身边虽有对他有兴趣的人,不过目前无法引起他的兴趣,同时却也没有急着想要进入一段感情的意思,对于他来说要找的人是可以一起快乐相处,有心灵相通的另一半。

塔罗牌C

对方现在心中有别人,而且非常想要靠近他心中所想,只是目前因为遇到一些关卡或是阻碍,使得对方目前没办法跟心中之人进一步,所以对方现在心中感到彷徨或是混乱,有可能是因为上一段恋情没有完全放下,或是心上人对他的态度冷淡。

塔罗牌D

对方心中时常会有一个异性,在单身的时候非常短,比如今天跟哪个人相处感觉不错,开始就有小小的爱心飘围在他身边,不过来得快去得也快,可能哪天因为什么小事马上又幻灭,虽然总是心中有别人,但对方还不清楚自己喜欢的是什么。

这只是一个大众测试,其结果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其实能不能够表白,会不会被表白都是没有关系的。首先我们要好好爱自己,才能够去爱别人。努力的去提升自己,自己变优秀了,才会吸引同样优秀的人。其实能够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同时又喜欢自己的人的概率是很小的,如果喜欢一个人就应该鼓起勇气去告白,毕竟错过了就不会再遇到了。

以上就是塔罗测试 在他心里是怎样想你的 他为什么不主动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