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wotb 大麦克斯马尔林的深度测评

wotb 大麦克斯马尔林的深度测评

wotb 大麦克斯马尔林的深度测评

本文核心词:大麦克斯,深度测评,坦克世界闪击战,wotb

大麦克斯

合作专栏-

拒绝云测评,虽然可能是涂油涂出来的..

该专栏为辅助深度测评,作为一个普通玩家介绍在普通玩家眼中应该怎么玩,帮助一些小伙伴快速熟悉打法,有不同意见可以指出,拒绝无脑喷子(出现无脑喷进行删除评论处理)

测评分为三个部分(去哪)(打哪)(组队怎么做)

去哪:神奇的15度俯角,山地战的好伙伴

不论是跟着重坦还是跟着中坦,都要有一个意识:你的车体投影面积并不小,但是装甲极度的脆弱(已经到了除了炮管硬就没有地方接得住炮弹的地步了),同时却又有神奇的十五度俯角(精苏落泪)。这就让你可以极度减少你暴露的面积。这让一些本来难以利用的小山包可以被你拿来输出。所以在地图起伏大的中坦线可以适当靠前,城市重坦线就要靠后。注意:当对方有kv1s或者kv2出现的时候,能多往后就多往后,有其他坦克歼击车的时候也可以考虑去中坦线,万一对方缘分到了呢?不过也有例外:大麦克斯卖掉了装甲板得到的疯狂的转速和充足的血量(你有九百五,八级的ISU152只有一千),使你在五级房的时候甚至能骑脸换血(其实六级房也可以,注意大管子就行)。这也就延伸出了大麦克斯绕侧的玩法。

打哪:超级好炮一门,估计是卖装甲板买的

七秒的装填,一发三百多的伤害,让这门炮成为了六级房神仙炮之一。精度好,缩圈速度合适,伤害高,穿深充足,较为快速的装填,都是大麦克斯疯狂输出的保证。这也是这个车的爽点之一。给敌人套上就是一发舒服得很。抗着这门炮你自然可以黑枪甚至绕侧,就是别太自信了(万一突然冒出来个122甚至152嘞),该蹲就蹲。不该蹲也尽量蹲

组队怎么做:不建议两辆大麦克斯,最好配一辆点灯车或者硬车

在这个大管子TD和HT横行的版本,两辆大麦克斯无疑是增加你们队的失误暴毙几率。假如是两辆152还能秒杀人,两辆大麦克斯同时命中其实是没办法做到秒杀重坦的(脸黑一点中坦也秒不掉)。既然形不成配合,那为什么不带一辆快车嘞?他点你打很明显比两个一起打要有效率,尤其是在残局没人点灯的时候其实好像可以(大麦点灯啊!)。硬车也是一个选择,火力吸引和火力输出也是一种配合。和中坦组队就算了吧,他看起来全能,实际配合效果不如前两个(毕竟均衡嘛)。

打广告时间:

军团招人啦!明克斯造车厂的附属摸鱼团。没有入团要求,活跃度要求低,只要声誉不低于三颗星都招,拒绝孤儿。

以上就是wotb 大麦克斯马尔林的深度测评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大麦克斯,深度测评,坦克世界闪击战,wotb)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