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前线科普 啥是WWE

前线科普 啥是WWE

前线科普 啥是WWE

本文核心词:wwe,科普推荐

2008年,当我还是懵懂少年的时候,偶然在体育台上看到了“鬼打鬼”的节目后,就被台上两个兄贵充满哲学的pk所震撼。后来就掉入了这个另类的体育竞赛节目——WWE!

WWE的全称是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s世界摔跤娱乐。它的前身是是WWWF,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由现任公司总裁文斯·麦克曼(Vince MaMchon)的父亲大文斯·麦克曼(Vince McMahon Sr.)创立,文斯·麦克曼收购他老爸的公司后就改名为WWF。2002年,由于陷入与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的重名纠纷并在官司中败诉,WWF再次更名为WWE并沿用至今。

WWE,一开始只是一个公司名称,后来随着公司品牌的推广,后来成为了上市专用商标。这是家世界级的体育娱乐(职业摔角)和媒体整合型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来源除了职业摔角比赛外,还包含电影、音乐、版权、行销等相版权、行销等相关旗下部门及子公司。以戏剧式的风格进行摔角竞赛,为目前世界最大的职业摔角上市公司。目前WWE旗下拥有多个常规节目,包括RAW、SmackDown、NXT、Superstar、MAIN EVENT、Tough Enough等,其中又以RAW、SmackDown这两个节目最为中国摔迷熟知。

对于观众来说,wwe就是一个摔跤娱乐节目,它和一般体育竞技最大的不同在于它的娱乐性。就算没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在摔跤的比赛中,是通过“数数”来判断输赢的,在wwe一般比赛中,一方双肩背靠地而且是被压制的情况下,裁判才能开始数秒,而且只有三秒。三秒何其短啊,但是对于比赛者来说,三秒都不能怂。这三秒的攻防战看头不少哦。经常能从压制失败的选手脸上看到怀疑自己人生的懵逼表情,太让人心疼了。

另外,每个参赛选手都有自己专属的出场bgm,甚至自己设计出场动作,和登台姿势,后面做个人专题的时候我会提一下几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选手。

除了正常的比赛环节,节目组还会安排“真情表白环节”,就是给各位选手当众表白心声,或者展示自己,或者发动挑衅技能,于是你就能在这个节目看到“黑化啊”“恶霸势力登场啊”“好兄弟反目成仇啊”“三个女人一台戏”“当面怼老板”等等,戏剧性满满的连续剧名场面。

最后值得一提,wwe在国外是属于付费频类的,在国内免费追看的话,可以关注周三和周四体育频道的《狂野角斗士》,虽然不可能看到全部的主力大赛,但是两大品牌的的精彩片段还是有的。有兴趣的可以试看一下,希望更多的人和我一起入坑。

狂野角斗士的主持人:播音泰斗,王兴泰。一脸斯文之相淡定地解说最残暴的比赛

以上就是前线科普 啥是WWE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wwe,科普推荐)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