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拉瑞亚boss专家掉落物介绍

泰拉瑞亚boss专家掉落物介绍

泰拉瑞亚boss专家掉落物介绍

本文核心词:攻略,单机游戏,泰拉瑞亚

首先声明一下,本专栏说的专家掉落物仅限于泰拉瑞亚1.3版本后专家难度boss的专属掉落物。并且专家物品掉落率为100%

首先介绍的是皇家凝胶

本物品为史莱姆王掉落,作用在前期还算实用一些,就是「让所有的史莱姆对你失去攻击性,不过史莱姆王不记入里面

。」这个视频用到克眼后就能换掉了,过渡作用不大。当然,如果去地狱铺路的时候也可以戴上,这样岩浆史莱姆就不会对你造成太多的威胁。

第二个饰品,克苏鲁护盾由专家克苏鲁之眼掉落,是一个作用超大的饰品。「双击左右方向键可使人物冲刺一段距离,撞到怪会造成伤害并后退。2防御,30点冲击伤害。」这个饰品可以渡过克眼后到世花前的几个阶段,是原版泰拉的两个冲刺饰品的其中之一,但是比起忍者套就差的很远,缺点很明显,就是撞到怪会后退,这对打boss时的走位很不友好,但是这个饰品容易搞,所以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对各职业都很实用。

第三个饰品,蠕虫围巾

由世界吞噬者(腐化地形的boss)掉落

这个饰品作者首推(战士职业),对战士来说这个饰品可以说是使用期最长的视频,特别是减伤流战士「减少你所受怪物伤害的17%」可以说属性非常诱人,不管在前期还是后期,这个饰品都很实用,你甚至从世吞后到月后都不用换这个饰品(个人意见)

第四个饰品,混乱大脑

由克苏鲁之脑/邪神大脑掉落(这里只是忘记克脑的翻译,boss是血腥地形的)这个饰品可以说是没什么特点了

「受到伤害有60%的几率使怪物混乱(怪物方向反转),对boss无效」不管是什么职业都不太介意用这个饰品,实在是没什么作用,并且混乱几率不是100%

第五个饰品,蜜蜂背包

蜂王掉落,对蜂王后的召唤师和法师很实用,不过推介肉后就换装备。「加强蜜蜂,对蜜蜂枪,蜜蜂手雷,等蜜蜂武器有效(胡蜂枪无效),有几率使小蜜蜂变成强力的大型蜜蜂,能力增强」

第六件,骸骨手套。

骷髅王掉落。这是一件射手的武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投掷手的武器),「射速非常快,基础伤害是11点,子弹为骨头。」一把穿透性伤害的武器,在肉前地牢很实用。

第七件,恶魔之心

由肉山掉落,消耗品「让你增加一条饰品栏和时装栏,仅在专家模式能用,一个人物只能掉落一次」

第八件,虾松露

由猪鲨掉落,「装备在坐骑位,召唤小型猪鲨,无限飞行,速度较慢。在水中增加人物属性和坐骑的移动速度」

第九件,机械矿车

这个并不是掉落物,而是合成物

由机械骷髅王掉落的机械电池片,双子魔眼掉落的机械车轮片,毁灭者掉落的机械车体片在秘银砧/山铜砧处合成「装备于矿车位,不动时增加两点防御力,速度到达极速时增加七点防御力。车体撞击伤害为60,可发射激光攻击怪物。速度为极快」

第十件饰品,孢子囊

世纪之花掉落。「它会快速在玩家周围生成数个孢子去攻击靠近的敌人。孢子碰到敌人后爆炸造成400点伤害,并且对范围内的多个目标施加中毒。」孢子只会生成于玩家二十五格之内,可穿墙。

第十一件饰品,闪亮石

石巨人掉落。「不动时回血量由10 增加到30。」配合钯金神教和孢子囊食用更佳。

第十二件饰品,重力球

由月总掉落,「装备后可以改变重力」等于无限的重力药水。

第十三件,可疑的触手

由月总掉落,「装备于宠物栏,有一定的照亮范围,会显示宝藏的位置(不同于探矿药水,只是以微小的闪烁显示宝藏的位置。)无攻击力」

那么这期专栏就结束了,下次可能会更一些mod类的掉落物,喜欢的观众可以收藏并关注我哦(^_^)

以上就是泰拉瑞亚boss专家掉落物介绍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攻略,单机游戏,泰拉瑞亚)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