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怪物猎人世界 全武器配装第期 天上天下无双刀

怪物猎人世界 全武器配装第期 天上天下无双刀

怪物猎人世界 全武器配装第期 天上天下无双刀

本文核心词:XBOX,PC,STEAM,PS4,配装,怪物猎人世界,MHW,天上天下无双刀,双天刀,非酋戴洛

前言:哈喽~大家好,我是非酋戴洛,各位可以叫我酋长。欢迎来到酋长的全武器配装第14期。这次的配装将会是雪原之前的最终配装,而且将会是一个大工程,希望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关注点赞收藏支持~

天上天下无双刀

出处:于工房制作即可

制作所需要的硬币素材出处如下

狩猎王硬币:4F集会所的斗技场04~07都可以出;

岩贼龙硬币:斗技场任务06;

火龙硬币:斗技场任务07;

击龙王硬币:斗技场任务08~09;

兽龙硬币:斗技场任务08;

飞龙硬币:斗技场任务09;

其中挑战任务根据不同的任务可以出上述若干硬币,其中下面这个任务可以同时出击龙王硬币,兽龙硬币,飞龙硬币,如果出现这个任务,又想做天上天下无双刀的话,就不要错过了:

新手初期过渡配装

客制:吸血

客制吸血的情况下,精神抖擞触发的话,打弱点可以到75%。新手初期过渡用的配装。没有γ套防具。

珠子需求方面,3颗超心珠都是可以换的,无非输出低一点;2颗攻击珠,1颗游戏初期送,另1颗巫师3联动完成毒妖鸟支线送。总体来说只有刚刃和无击是必要的。刚刃是为了配合匠4的出的20白。

匠5全攻输出配装

客制:吸血

客制吸血的情况下,精神抖擞触发的话,打弱点可以到100%。

这一套也可以理解成新手过渡初期之后,在能打贝希摩斯和历战王时,可以配的一套。匠5的30白配合腾龙套达人艺,操作得当的话,够用了。由于配装上,达人艺比较依赖精神抖擞,而太刀见切,翻滚之类的动作都需要消耗耐力,所有最好控制下打点。不然打不到弱点,加之精神抖擞没有触发,再加上登龙的固定掉斩味。打点太偏,斩味就会轻易掉下去。

新手过渡到这套配装时,最好练习一下准确的打点。

匠3极限输出配装

客制:吸血

客制吸血的情况下,精神抖擞触发的话,打弱点可以到100%。

这一套则是提供给一些需要极限竞速的猎人。因为匠3只有10白超短白斩,因为无论打点还是对耐力消耗的控制,对猎人的要求都非常高。

正如酋长上面说的,太刀的登龙是有固定掉斩味的机制的,所以基本上这套只用来竞速,使用的范围包括一些极限压缩时间的超短时间狩猎(追求在掉下白斩之前结束狩猎),又或者是例如新大陆的白风这类的大连续狩猎任务(因为大连续任务怪和怪之间有时间间隔,打完一只可以在等下一只出现之前磨下刀,而且每只怪的血量,耐性等各种数值都比正常低,也比较容易在白斩掉下去之前打完一只)。

总的来说,这一套只提供给有需求的猎人,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利刃输出配装

客制:吸血

客制吸血的情况下,精神抖擞触发的话,打弱点可以到95%。

这一套则是另类地用上了冥灯3件套的利刃效果。相比上面的匠5配装,好处是不用太过担心打点问题,但不好的地方是比较咸鱼,因为是建立在打点不好的基础上用的配装。

珠子微调上面,可以将1颗匠珠,或者1颗浑身珠换成刚刃珠。是的,即便是有利刃效果,这一套斩味基本上是不够用的,但是如果搭配刚刃的话,就差不多刚刚好——至少打到换区完全没问题。至于换匠珠还是换浑身珠,就要看个人,如果觉得匠4+刚刃+利刃够用的话,那就匠珠换刚刃;反之就换浑身——当然,如果觉得匠5配合利刃已经够用,那不用换就行了。

浑身珠换刚刃珠,最终会心会少10%,但是因为没有出达人艺,其实85%会心对于输出来说,也是够了的。

简单来说,这一套就是提供给一些对太刀的打点不太熟练的猎人的,就酋长个人而言,太刀利刃的效果远不如达人艺。而且不仅是太刀,绝大部分武器要用得好,打点都是要优先练习的基础,酋长这里依旧是推荐用达人艺,因为会在无形中给自己练习打点的压力。利刃3件套只给一些有特殊需求的猎人提供。

以上就是这期配装的全部内容。

喜欢的小伙伴不妨收藏关注点赞,你们的支持是酋长写下去的最大动力~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世界 全武器配装第期 天上天下无双刀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XBOX,PC,STEAM,PS4,配装,怪物猎人世界,MHW,天上天下无双刀,双天刀,非酋戴洛)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