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部经典日剧重温 木村拓哉 长假 HERO 东京爱情故事 都是回忆杀

部经典日剧重温 木村拓哉 长假 HERO 东京爱情故事 都是回忆杀

部经典日剧重温 木村拓哉 长假 HERO 东京爱情故事 都是回忆杀

本文核心词: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木村拓哉,东京爱情故事,经典日剧,朝5晚9,胜者即是是正义

《悠长假期》

捧红「家喻户晓的杰尼斯天王」木村拓哉及「经典日剧女王」山口智子的《悠长假期》,相信对于七、八年级生来说绝对不陌生!当年可是红遍台日,让不少哈日迷妹们陷入疯狂,受到压倒性极高评价。搭配久保田利伸演唱的主题曲《LA LA LA LOVE SONG》,一听画面就涌上心头,不少当年的观众纷纷留言:「是时代的眼泪」、「是青春的记忆啊」!

剧情叙述长期受到事业不顺的模特儿叶山南(山口智子),结婚当天又遭未婚夫骗光积蓄逃婚,不得以之下必须和前未婚夫的室友失意钢琴家濑名秀俊(木村拓哉)同居,在濑名的建议下以「神赐予的长假」为刚失婚的叶山打气,而濑名也正为自己目前与学妹的恋爱及未来苦恼,两人共同面对低潮,逐渐互相吸引,成为对方不可或缺的存在。

《东京爱情故事》

由「日本影后」铃木保奈美所主演的《东京爱情故事》也是经典爱情日剧之一,此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柴门文原著,1991年1月7日在富士电视台首播,称霸当时最高收视率和得到不错的回响,无论故事剧情、角色造型及设定、谈话对白、经典场景、配乐都令人相当怀念。

故事讲述刚刚加入「Heart Sports」公司的男主角永尾完治(织田裕二饰),相遇上热情的女主角赤名莉香(铃木保奈美饰),两人个性截然不同,但因为工作而成为事业上的斗气冤家,当赤名发现永尾长期暗恋同学里美,而帮助他谈恋爱。慢慢的,永尾却对赤名有了不一样的情感。在日本90年代,堪称是黄金日剧之祖。

《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为富士电视台于2007年4月16日晚间9点播放的纯爱电视剧,由同为杰尼斯偶像的山下智久及「清纯女神」长泽雅美所共同演出。较特别的是《求婚大作战》大玩时空穿越梗,跳脱了当时中规中矩的纯爱电视剧,并带有淡淡的怀旧视觉风格。主题曲更是找来日本不败乐团南方之星,依剧情打造了〈明日好天气〉一曲,也是让本剧成为经典日剧的原因之一。

剧情叙述男主角岩濑健(山下智久)和女主角吉田礼(长泽正美)是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但是岩濑并没有表明对吉田的心意。不久后吉田就要和大学教授多田哲也(藤木直人)举办婚礼,为了挽回一切,心里产生强烈的念头希望回到年少时期,打动了控制时间的精灵答应帮助他回到过去,弥补当时错失未能补救的机会。

《HERO》

被日本网友封为续篇无法超越的神日剧《HERO》,于2001年1月「月九」时段播出,更在睽违13年后推出了第二季。《HERO》轰动的原因,是因为当时的日剧题材近几乎以爱情剧为主,当大家沉浸在剧中男女主角中的爱情泡泡时,突然冒出了一部以法律推理为轴的日剧,才让当时的观众为之一亮。不但剧情得到极高的评价外,也将主角木村拓哉及松隆子的影视事业推升至最颠峰。

简单来说,这出日剧就是一部推理剧,每集剧情当然都不同。男主角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因行为不检遭高中退学,但当时检察官的尽心调查,为他争取权益。因而造就他立志要成为一名检察官的决心,剧情起初久利生被调职于东京,而他的一派作风很快就引来了同事的关注而很自然的擦出了火花。

《胜者即是是正义》

于2012年10月播出的《胜者即是正义》,应该是这几部经典日剧中较近期的一部。在《半泽直树》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堺雅人,在饰演《胜者即是正义》时,同样是拼了命的在搞笑演出,让日剧添加了不少笑点,当时在日本也创了不少好成绩,隔年也续播了第二季。

《胜者即是正义》剧情描述一个正义感十足、具有大无畏精神的热血律师黛真知子(新垣结衣饰)。在第一次开庭就认识了律师界以最毒舌、傲慢自大、且不择手段赢得胜利的王牌律师古美门研介(堺雅人饰),因截然不同的个性成为了冤家拍挡,两人在一直不断的在诉讼中不断发生冲突,却又能携手战斗。在公平公正下,协力还原事情的真面目。

《紧急救命》

《紧急救命》分别于2008年播出第一季、2009年播出新春特别篇、2010年播出第二季及2017年播出第三季。第一季的宣传词以「这个国家有更多能获救的生命。」为口号,打响了整出日剧。

作为飞行医生为目标的四位年轻实习生蓝泽耕作(山下智久)、白石惠(新垣结衣)、绯山美帆子(户田惠梨香)、藤川一男(浅利阳介),在人生和作为医生之间的动摇和冲突,和空中急诊英雄和灾难医疗中的挣扎。

《零秒出手》

《零秒出手》是一部于2009年7月13日播出的日剧,是由山下智久并携手北川景子共同主演,这出日剧可说勾起众多迷妹的少女心,更会令人联想到当时一样火红于台湾的《篮球火》。

身为篮球员的上矢直辉(山下智久),一直不能坦然的面对女友。就算一同于球员在场上奋斗,比赛的成绩也逐日下滑。眼看新的赛季即将到来,这时女友又跑去勾搭上了他的新队友,在低潮时遇上了一位小提琴家白河莉子(北川景子)。渐渐地,友情逐渐发展成爱情,却有更多不如意的事等着他们。

《朝5晚9》

《朝5晚9》可说是这几部经典日剧最新的一部,可能也是现代印象较深刻的一部日剧,于日本2015年底播出。由「日本国民女神」石原聪美及山下智久主演。不得不说,小编差点误以为是山下智久合集呢(笑)。而原著同名漫画,也在今年完结,可说是一部非常长寿漫画。本出因为属于近代爱情日剧,所以故事走向都会偏向日本少女漫画。

剧情讲述一位出生名门的英语老师樱庭润子(石原里美),因为被父母强制相亲而遇上了即将成为家族寺庙住持的星川高岭(山下智久)。樱庭对于星川留下了极差的印象,殊不知高岭对她产生了强烈的爱慕之心,并疯狂追求,两人之间的火花所引发一连串无俚头的搞笑爱情故事。

以上就是部经典日剧重温 木村拓哉 长假 HERO 东京爱情故事 都是回忆杀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木村拓哉,东京爱情故事,经典日剧,朝5晚9,胜者即是是正义)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