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型实用兼备的画师们 其二

美型实用兼备的画师们 其二

美型实用兼备的画师们 其二

本文核心词:漫画,画师

新堂エル

新堂老师,是一位美日混血漫画家。青少年时期是在美国纽约成长起来,所以从小就接触了东西方文化的熏陶,对美日漫画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都有涉及,并相融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画风,所以你看漫画的时候,会觉得有美系漫画的感觉。

对于新堂老师的评价,大多数读者使用了“丧病”一词,这因为新堂老师的故事实在太黑暗了。新堂老师触及的题材都是怪异和黑暗的,比如《TSF物语》的性转,男主变成女性,然后堕落成了RBQ。还有最经典的被称为戒撸神作的《变身》,这部作品使得新堂老师表达黑暗面达到了顶峰。土妹子变成了美女,在被人诱惑中拿了一血,然后不断的堕落了下去,被各种男人嘿嘿嘿,甚至怀孕了还在嘿嘿嘿,最后在精神的崩溃与药物的刺激下,生不如死,在一个自己与生出来的女儿幸福生活的幻觉中死去。有时候我认为老师并不是给人幸福的R18老师,他只是在这个位置上,通过讲故事让你脱离这看本子的生活,回到现实生活中好好生活。伟大而残忍。

水龙敬

水龙老师本来是个普通的上班族,但是后来发现上班缺乏运动,体重不断增加,觉得反正都这样了,毅然的辞职追梦,成为了R18画师。

看水龙和新堂的画风是否有相似之处的感觉?据说他们有不错的交情。所以他们的画风故事类型都是接近的。水龙敬的笔下的妹子,虽然婊,但和新堂老师不同。新堂老师的妹子是经过调教或下药达成的。但水龙老师笔下的妹子,她们好色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她们本身就婊。里面的妹子都是欲求不满,这就和新堂老师的不同之处,新堂老师是黑暗,一步步的诱惑妹子走向堕落,而水龙老师却告诉你,她本性如此,就是堕落,你在看到她被嘿嘿嘿的时候,是不会像看新堂老师那样带有任何负面情绪。其中水龙老师的《贞操观念Zero》单行本还达成了本子界里真人化和游戏画的成就。

色白好

这是一位画风剧情兼具的老师,一个擅长描写NTR苦主的老师。在《虚假的寝取》里,男主是个拥有怪异性癖的人,只有看到自己的被NTR才能激发出性趣。男主嘴上为了和老婆的幸福,居然把老婆让给上司,前男友,怪大叔各种人,一边为了此感到兴奋,一边又为自己的变态感到深深的罪恶,不断的徘徊着。女主因为太深爱着男主,却为了男主不断的去接受,到后来精神状态已经接近崩溃。

色白老师就擅长描写这样矛盾的故事,却不至于让笔下的妹子完全堕落成婊。每次看都会带有深深的纠结和痛苦,令人深思。

枫牙

牙老师算得上是异类,却也是大师。枫牙老师的画风不美型,画工也并不是特别出色,但却靠着对故事的认真的叙事,用心描写人物,脱颖而出。

枫牙老师是认真的在讲故事,而性只是他故事中的点缀,从而让故事变得更加精彩。枫牙老师基本一个本子就是一个故事,不多也不少。擅长描写禁断之恋,像姐弟恋、兄妹恋、师生恋、死党恋、青梅竹马恋等等。枫牙老师笔下的角色人物表情变化并不多,多少通过分镜,内容留白,营造出气氛,只言片语中表现人物的内心,慢慢的推动故事,给人带来一种淡淡的心酸。

宫原步

宫原老师作品的剧情偏宅男YY向,基本只画纯爱、后宫向。画风偏美型系,人设华丽,眼睛画法偏细长,给人一种成熟妩媚之感。

宫原老师还是很照顾纯爱,有处女情结的读者了。在《ラブあねえっち》里,身为继母的女主,居然还是清白之身,最后也可喜可贺的和男主在一起,期间并没有什么黄毛虐心的剧情,适合一般读者观看。

以上就是美型实用兼备的画师们 其二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漫画,画师)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