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vrmmo和完全潜行距离我们多远

vrmmo和完全潜行距离我们多远

vrmmo和完全潜行距离我们多远

本文核心词:

最近又把刀剑神域刷了一遍,回忆了一下当初对动漫的热情,现在虽然很少追番,但依旧忘不了自己曾在刀剑里面刷的一句弹幕

啊,要是真有那样的世界,即使以死作为代价,我也会去的。

可现在根据我们的科技水平,距离完全潜行又有多远

早在2016年IBM以刀剑神域为原型出了个关于招募内测玩家的消息,我们以为是终于有人愿意认真时,却又在思考,这种所需的技术难度。

即使我们不考虑所谓完全潜行,而已vrmmo来说以当时的技术真的可以吗?时间会证明

vr到现在虽然说已经得到推广,可它现在真的是普遍性全民性了吗?结果是坦然的。

或许根本没有人愿意承担风险

时代进步的本质是人们对未来充满幻想,我们也不能否定对未来的可能性。

对于现在来说目前可以勉强及格的vrmmo应该说是vrchat,如果外加全身追踪的话。或许可以成为现阶段vrmmo的发展方向。

也就是说头号玩家里面的世界在一定程度上距离现在虽说有一定距离,但又或许是未来的另一种结果。万向跑步机,和那种全身体感,就目前来说,仍有很大难度。更不要说完全潜行。意识上传。

其实这篇文的结尾我们也只会形成一个惨淡的回答,有差距而且巨大。

现在vrmmo的诟病依旧是分辨率和3d眩晕感。

而关于完全潜行,现在有参考的资料极少,例如阿凡达计划,我们也不敢轻下结论那种实验是最后是否会有利于未来。

或许会存在技术爆炸一说,但又或许我们口中的未来遥远至极。正如文片里的话,我仍对未来抱以期待。

期待并感激

图片来源网络,转侵删

以上就是vrmmo和完全潜行距离我们多远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