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型月同人小说

型月同人小说

型月同人小说

本文核心词:型月,小说,个人爱好

现在也很是无聊,当然也有些书荒希望看过的朋友推荐几本小说,综漫类的,一定要好看,书客的话,基本上都看完了,下面推荐几本我比较喜欢的型月同人小说,不喜勿喷,多谢关爱。

《我,型月,魔法使》,主角是齐格,反正在我看来比动漫好看多了,就是作者知不道去干嘛了(=_=),好像太监了。

《在下慎二,有何贵干》起点中文的小说,比较不错,空之境界,月姬,FA,FZ,FN大部分的型月世界都包含了,但是一定要很是了解型月才能看下去,否则可能感觉有些崩溃。

《我想在型月混日子》虽然名字不怎么样,但是对型月了解不深的可以去看一下,个人认为作者很是了解型月 不过前面有些不太好懂,看下去就能比较认同。

《开局,一个星杯》混合观的世界,包含大部分的型月人物,还有其他的世界观人物加入,比如滑头鬼之孙,死神,犬夜叉等。不过后面的我就没有再看,先养养吧!

《我的迦勒底似乎有点不对劲》娱乐观的FGO世界,不适合太过于较真的观看,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好看的,主角是咕噜夫。gay里gay气。

《卫宫只狼不会死》书客新书,不错的一本书,不过现在章节有些少,现在正在养肥中。

当然还看过其他型月世界的小说,个人感觉不太好看,就没有写下来,希望诸君能够喜欢。

不过能够推几本小说看一看,跪求啊!

以上就是型月同人小说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型月,小说,个人爱好)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