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原耽年上大叔攻合集 斯文败类温柔沉稳都有

原耽年上大叔攻合集 斯文败类温柔沉稳都有

原耽年上大叔攻合集 斯文败类温柔沉稳都有

本文核心词:纯爱,合集,盘点,年上,推文,大叔攻,原耽

评论小可爱点的专题,刚好最近的推文很多都是这个类型的,顺便整合一下。在我心里好看程度看我有没有专门做过推文。

《唇枪》《满城衣冠》

斯文败类型

金十四钗的老男人三部曲,第三部还没开始。斯文败类攻代表,但是不洁,对受忽冷忽热,但莫名撩人。

《为了聂先生的恩宠》

老干部船上实际鬼畜型,温柔那款的,有礼貌,平时可靠,沉稳上进。

作者青云待雨时

娱乐圈文嘛,看个开心,不用追求情节。

《我就是来借个火》

沉稳脾气不好耍帅型

巫哲的作品有时互攻,有时攻受,这本车都被锁了我也分不清,按感觉气质应该是吧。还是有位我忘记名字的大大说的好,现在脖子以下不能有的形式分攻受有什么必要。

男主元午有精神问题剧透预警

《格格不入》

温柔善良天使沉稳型

这本也是巫哲的,医生和小混混的设定。救赎文。

《欢迎回到我的频道》

直男温柔可靠型

暴躁直男在线掰弯,前期好笑,后期虐我,总结文还是不错。穿插大量美妆适合女孩子看。

《老攻身患绝症》

缺点逻辑不太好,我一直没想通攻冲喜非要花好多钱娶个男人哄妈是为什么,然后有金手指,但受玩死了原书里的女主这个点特别,穿书娱乐圈文,主要是为了甜。

《离婚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

就一句话,好看。

《AWM》《FOG》《影帝》

老畜生不做人型

作者漫漫何其多,这几个文经典不用多讲,反正甜死我了。

以上就是原耽年上大叔攻合集 斯文败类温柔沉稳都有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纯爱,合集,盘点,年上,推文,大叔攻,原耽)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