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B站最紧张刺激的四部动漫 污力十足 站友要带纸巾才能看

B站最紧张刺激的四部动漫 污力十足 站友要带纸巾才能看

B站最紧张刺激的四部动漫 污力十足 站友要带纸巾才能看

本文核心词:后宫,龙影

论污,想必最为污的影视剧除了一些不可言喻的爱情动作片之外,想必实力最高的就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动漫番剧了。这些番剧一旦开起车来,停都不停不下来,而且常常是让看官们看得心潮起伏,热血澎湃,各种激昂。今年的番剧仍旧是火力十足,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今年这些轻松带你走向人生巅峰火力十足的动漫番剧,堪称污力十足,网友要看的时候请自备纸巾呀

第一个柑橘的香气,看过世界第一初恋的看官们就能够了解到这部动漫的污力度,世界第一初恋的污力可是高达100分,因为开车速度过快,一路翻车,最终跌进了封禁深渊里头。而这部柑橘的香气同样作为一部污力十足的番剧,除了散发的百合香气之外,这部番剧更是各种壁咚,各种扑到,让你看得怀疑人生。妹纸间的爱也是如此霸气总裁。

第二个Darling in the frankxx,这部番剧从播出到现在一直有着高居不下的人气,这部番剧虽然没有遭遇翻车时刻,但是其实这部番剧可是一直在玩飚车,各种炫酷车技,可以让你整个人在看得时候亢奋不已。再加上车上的乘客个个都是飞车一族的老司机,爆笑段子弹幕更是会让你怀疑自己是否曾经一度一直在幼儿园里面生活,在这里终于找到大人的智慧了。

第三个龙王的工作,这部番剧是**控的专属番剧,男主只是个年入千万的16少年,身边上有着各种**向其倒去。而且作为一名16岁的男主更是在如此高的收益下直接入赘其他家族,实力如此庞大的他居然是入赘,这种**王你们受的了么?

第四个25的女高中生,这部动漫简直一听名字就非常的污,看到这个动漫标题,再看这部动漫的内容,你们会以为这个是标题党,不,绝对不是,这个污力火车在你上车的片刻就让你直接直冲云霄,来到一个不可达到的污力高度。

最后你认为哪一动漫番剧最好看呢?欢迎留言点赞收藏,喜欢动漫的可以关注一波。

以上就是B站最紧张刺激的四部动漫 污力十足 站友要带纸巾才能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后宫,龙影)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