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为何不出第二季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为何不出第二季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为何不出第二季

本文核心词:

动画「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季此前人参鸡汤事件之后,又惹争议。在最新一集动画中“毕业典礼”部分把齐唱国歌“君之代”的环节删掉,于是有人将其与此前的“参鸡汤替换事件”联系到一起,夸张地在贴子标题写“悲报”二字,并定义此作品为“反日动画”,还有人将此事与当前政治现状联系到一起,认为是动画制作方“缩卵”了。

日本规定,学校毕业典礼必须“起立唱国歌”。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国歌就是“君之代”,歌词内容是“我皇御统千代,八千代……”,曾有很多教师因为种种原因拒绝唱国歌而受罚。

但,有一点要说清楚,【并不是日本所有学校在毕业典礼上都要唱国歌】。

很多宗教学校以及大学在毕业典礼时都不唱国歌。还有日本网友表示“看的时候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因为有的学校本来就不唱嘛”,但笔者并不清楚这位网友说的是什么样的学校。但试着搜索了一下,的确有很多日本学校在入学及毕业典礼上不唱国歌(有的唱校歌,有的干脆不唱),其中,私立的学校比较多。

总而言之,我真的挺喜欢这部神作的,只可惜出了这两件意外事故.........

进来爽一下呗!!!

以上就是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为何不出第二季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