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解析日本最有名的胃药日本胃药五大品牌

解析日本最有名的胃药日本胃药五大品牌

解析日本最有名的胃药日本胃药五大品牌

本文核心词:

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世界上最痛苦的是莫过于大家都在开开心心的吃着喝着,而肠胃不好的人却这也要忌口,那也要忌口。吃惯了各种肠胃药似乎也没有多大的用。今天小编来推荐日本胃药五大品牌,让肠胃不好的你在今后的餐桌上也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

一、太田胃散

特征:

太田胃散“独立包装”是一种,通过健胃草药(天然药物)与抗氧化剂和消化酶结合的作用,达到与现代饮食习惯相匹配效果的胃肠道药物。

功能功效:

饮酒过量、胸闷、胃部不适、胃弱、胃胀、饮食过量、胃痛、消化不良、促进消化、食欲不振、胃酸过多、胃部、腹部膨胀感、恶心(反胃、宿醉、恶心)、呕吐、打嗝、胃重

二、大正制药新biofermin S锭乳酸菌整肠片

特征:

三种乳酸菌(双歧杆菌,真菌细菌,嗜酸细菌)到达肠道并对肠道进行调整。

容易服用片剂。

它略带甜味,对于从儿童到老年人来说都很容易服用的白色且略带淡黄色的片剂。

功能功效:

肠胃治理(改善排便),软便,使秘,腹胀

有效成分:

海螺·双歧杆菌粉末... 18 mg

海螺真菌粉末···18 mg

海螺嗜酸乳杆菌末... 18毫克

三、若素健胃清肠强力W日常保健乳酸菌

特征:

“强力Wakamoto”是一种胃肠道药物,具有消化,肠道控制和营养补充三种功能。

它是由三种天然成分作为主要成分制成的产品,您可以将其用于从儿童到老年人的各种年龄段。

功能功效:

胃下垂,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因消化不良引起的胃及腹部膨胀,进食过多,消化促进,整理肠道(准备排便),稀便,便秘,腹部充盈,滋养强壮,体质虚弱,身体疲劳·疾病中疾病后·胃肠功能紊乱·营养紊乱·气原萎缩症·产前产后营养补充等

有效成分:

曲霉菌NK真菌(消化酵素产生菌)培养末“含小麦”3375.0mg(由NK菌产生的淀粉酶、蛋白酶等消化酶有助于消化。)

乳酸菌培养末“含小麦”675.0mg(抑制肠内的有害菌,调整腹部的状态。)

干燥酵母(啤酒酵母)2490.1mg

硫胺硝化物(维生素B1)3.4mg

核黄素(维生素B2)2.0mg

烟酸酰胺2.0mg(酵母和维生素B群等能平衡地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

四、狮王胃粘膜修复肠胃药A

特征:

适用于以下人群

胃痛·胃下垂·胃灼热·恶心

空腹睡眠中也可以直接有效抑制胃痛的具有患部修复功能的肠胃药

功能功效:

胃痛,胃下垂,胃灼热,胃酸过多,打嗝,消化不良,胃胀,胃部不适,暴饮暴食,因消化不良,饮酒过量等引起的胃及腹部膨胀,食欲减退,恶心,呕吐

有效成分:

愈创木薁磺酸钠6mg

L-谷氨酸 400mg

碳酸氢钠450mg

合成水滑石375mg

〔中层(淡褐色)〕

莨菪精华3倍散90mg

从莨菪中提取30mg)

液化淀粉酶60mg

脂肪酶AP660mg

〔下层(白色)〕

水合硫糖铝1500mg

合成水滑石225mg

五、兴和α+胃粘膜修复胃肠药片剂

特征:

新配方“蘇葉”能让虚弱的胃恢复活力

适用于饭后胃胀,于饮食无关的胃痛,食量少,未进食却感觉胃不舒适,难以进食的人群

功能功效:

胃部不舒服、胃功能消化性不良、胃胀、胃痛、暴食、饮酒过量、烧心、想吐(反胃、宿醉·酒醉引起的反胃、想吐、恶心)、 呕吐、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胃酸过多、打嗝、胸闷、促进消化、胃胀·腹胀、胃下垂

有效成分:

6片中

维生素 U 150.0mg

碳酸氢钠 700.0mg

碳酸镁 250.0mg

沉降碳酸钙 1200.0mg

莨菪浸膏 3 倍散 90.0mg

(相当于莨菪浸膏 30.0mg)

紫苏叶干燥浸膏 30.0mg (相当于紫苏叶成分 270.0mg)

当药粉末 30.0mg

生物淀粉酶2000 24.0mg

脂肪酶 AP12 15.0mg

以上就是解析日本最有名的胃药日本胃药五大品牌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