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Saber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壁纸或头像

Saber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壁纸或头像

Saber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壁纸或头像

本文核心词:圣杯战争,卫宫士郎,fate,saber,契约胜利之剑,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这期说saber是《FATE》系列中已知圣杯战争四战五战中的saber职阶的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其原型为古不列颠王国的亚瑟王(骑士王)。

saber阿尔托莉雅官方身高为154,由于15岁时拔出了传说中的石中剑后身体不再生长,所以比较小一只,在剧中特点是一头金色的秀发和一根挺拔的呆毛(所以也叫呆毛王(bs))。

作为英灵被召唤出来时身穿盔甲和蓝色连衣裙,四战时穿过黑色西装(飙车少女装)。五战时穿过白色修身上衣和蓝色过膝长裙。

阿尔托莉雅有身为骑士王的荣耀与骄傲,个性极强,在四战中对卫宫切嗣的不信任而气愤,五战(06版,saber线)一开始完全不会对异性有其他感情,后来慢慢的感受到了卫宫士郎的爱,然后显现出来自己少女的一面。而且她在五战再次被卫宫家的人召唤出来时保留着上次的记忆,我很想知道saber听见士郎说切嗣时温柔,耐心之类的话时会想什么(?喵喵喵,咱俩认识的是一个人)。

对人物的理解要自己去感受认识,下面放图。还有很多图没空放了,以后有时间会补充的。(saber的性格以及剧情没时间写了,以后补的那期会加上)

以上就是Saber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壁纸或头像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圣杯战争,卫宫士郎,fate,saber,契约胜利之剑,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