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阴阳师主线剧情

阴阳师主线剧情

阴阳师主线剧情

本文核心词:阴阳师,阴阳师剧情,阴阳师时间线

ps 时间是为了分个先后。没有多大关系。主要是总结了剧情。所以一些式神没有写上。出现错误请指正,多谢大家。

正文

未知,为了封印天人,藤原,贺贸,源氏三大阴阳师家族在封印之地上建立了京都。

2000年前,八岐大蛇被剥夺神格,禁锢在狭间

1500年前,荒作为神使降临在海边村庄。

1485年前,荒的预言逐渐出现错误,被村民献祭给海神,突然发生海啸,淹没了村庄所有人,稻荷神御馔津被高天原指派下来带荒回到高天原。

1000年前,荒和稻荷神御馔津一起调查地震事件,发现地震鲶,稻荷神御馔津透支神力,荒将稻荷神御馔津放入结界,稻荷神御馔津沉睡,村民建立稻荷神神社。

700年前,一目连因为村民的供奉出现在神社当中。

670年前,一目连收服风龙。

664年前,还在茧里的虫师遇见一目连

650年前,发生洪水,一目连牺牲一直眼睛代价救了村民,神力逐渐消散,神社逐渐破旧

600年前,鬼使白与鬼使黑成为鬼使,引导亡魂。

590年前,海妖来袭,虚弱的一目连为救村民,从神明堕落为妖(苍风一目连),击败海妖后被灯笼火带回破旧神社。

538年前,村民过渡砍伐山林,鹿人族逐渐凋零,只剩小鹿男。

550年前,森林之主救下被狼妖困住的妖族少年山风。

536年前,孟婆父亲去世。

533年前,长大后的孟婆开始寻找一种能让人忘记痛苦的草药。

529年前,田村将军带着叶子去海边讨伐恶鬼。叶子死于退治中,铃鹿御前化身叶子跟随在田村将军身边。

528年前,化身叶子的铃鹿御前遇见少年大岳丸,田村得知真相,村民搞事,田村将军一人抵挡村民,放走铃鹿御前与大岳丸。铃鹿御前与大岳丸在大海一处建立铃鹿山。海鸣,蝎女,七人岬等加入

527年前,森林之主被狼妖所杀,山风继承森林之主的头衔。

525年前,八百比丘尼误食人鱼肉

520年前,山风遇见了身为人类的熏。

510年前,山风与熏陷入狼妖布置的陷阱,山风因为长时间没有吃东西,妖力微弱,熏自尽,山风吃了熏身上的肉,恢复妖力,逃出陷阱,杀灭狼妖。

509年前,山风使用禁术,在虫师配合下复活熏。使薰成为了妖怪。鬼使白与鬼使黑前来调查。

500年前,镰鼬与小鹿男在森林里碰见。

497年前,彼岸花在三川途旁边盛开。

495年前,铃鹿御前为了祭拜父亲前往冥界,找不到父亲大人的亡魂,从彼岸花处得知赛之河源的存在,前往赛之河源。

490年前,云外镜被一个国家强行激活,镜子一分为二,一半被人拾去,一半不为人所知。

480年前,白童子与黑童子一起被带入阴间,成为鬼使白与鬼使黑的底子。

470年前,面灵气出生。

466年前,秦川胜做了七个面具。

462年前,一只猫出现在了居酒屋。

460年前,卑弥呼将她的至宝一分为二,给了耀姬一部分;

459年前,七个面具被面灵气父亲获得。

455年前,面灵气受到面具蛊惑,杀了全家。

450年前,卑弥呼与万灯大婚后,发生瘟疫。

447年前,冥界开始丢失亡魂。

446年前,万灯死亡,卑弥呼发疯,发动时间法术,将日轮之城永远停留在她与万灯的婚礼那天。

445年前,巨鲸久次良被海忍杀死,大岳丸用妖力抽出巨鲸久次良的骨头,叫给巨鲸久次良的好友,好友继承了久次良的名字。

336年前,耀姬明白了父亲的话,与卑弥呼战斗,逐渐解放日轮之城的城民。从此自称泷夜叉姬。

430年前,吸血姬吃了最后一块紫苏牛肉。

410年前,彼岸花与一将军谈成条件,放跑了将军的部下。直留下将军一人在彼岸花海之中。

400年前,猫妖化形出现在居酒屋,被居酒屋老板娘认出,留在了居酒屋。

380年前,居酒屋老板娘被追月神所杀。猫妖接手了居酒屋成为猫掌柜。

350年前,追月神冒充到了稻荷神神社冒充神明。

347年前,骄浪荒川之主在海里与大岳丸打了一架,大岳丸送给骄浪荒川之主海国作。

345年前,天井下被人类赶出了家门。

340年前,一只蝴蝶飞落在寺庙的木鱼上

335年前,彼岸花开始行走与阳间。

330年前,青坊主和安珍与清姬相遇

329年前,入殓师与织雪相遇。

328年前,安珍向清姬许诺,参悟佛法后回来去她,至今未归,清姬成为妖怪。同时织雪救下被家丁追杀的一反木绵,后与入殓师定情。

327年,织雪反抗家主,雪夜中死在入殓师家前。一反木绵见到后与织雪灵魂合二为一。入殓师发现后悲痛欲绝。向阎魔贡献了灵魂,从此与织雪同用一个灵魂。

322年前,入殓师与一反木绵相遇。

320年前,寺庙的那个木鱼化形,背起变成石象的僧人去寻找当初落在他头顶的小蝴蝶。

317年前,葛叶与一名阴阳师相恋。

310年前,伊吹山神子离开伊吹山。

306年前,伊吹山神子到达丹波山点燃通天妖火,与人鬼之中的强者交手。从而统领万鬼,称其为鬼王酒吞童子; 葛叶带着晴明离开阴阳师身边。

304年前,玉藻前遇见供奉神明的巫女。

302年,巫女和神社里的孩子一起堆了个雪人,玉藻前将自己的佩刀挂着雪人身上,入夜雪童子化形,告别巫女。

301年前,烈狱茨木童子在鬼域杀了个恶鬼,获得了鬼手的力量。

300年前,巫女生下一对双胞胎,天罚降临,巫女挡在了玉藻前和孩子面前死去,玉藻前化成巫女模样带着羽衣和爱花在京都附近的山林隐居。

294年前,玉藻前与葛叶相识,葛叶给羽衣和爱花能隐藏妖气的手镯,并交他俩化为人性的法术。

290年前,阴阳师在寻找葛叶母子路上碰见炼狱茨木童子,并教烈狱茨木童子控制鬼手的力量。

287年前,炼狱茨木童子到达丹波山,与鬼王酒吞童子打了一架,从此在丹波山住下。

285年前,雪童子与山林中的老夫妻一起度过了一个冬天

284年前,爱花不慎将手镯打碎,身上的妖气被京都附近的阴阳师发觉;百目鬼拿到爱花眼睛,并追随玉藻前;玉藻前发现孩子以死,带领胧车,在京都释放狐火。一男孩手握佩刀蜷缩在废墟之中;雪童子回到老夫妻家,发现变成了一片废墟,从小妖嘴里得知是玉藻前在京都放火所致,便去寻找玉藻前。

280年前,修罗鬼爱慕人类女子。

277年前,修罗鬼被三大家族联合退治,大阴阳师贺茂忠行池沼。生砍下修罗鬼头颅,修罗鬼死前将其子交托给普通人家。

276年前,贺茂义心遇见阿离

275年前,阿离成为妖怪不知火。

274年前,贺茂忠行修养并教育修罗之子。

270年前,玉藻前在京都的皇宫里遇见了缘结神。

267年前,镇墓兽伊吹逃出狭间。

265年前,源氏发现了在狭间的八岐大蛇。

260年前,源赖光与八岐大蛇达成交易

258年前,源氏打造复兴之塔。

255年前,源赖光将一直妖怪封印在佩刀中并签订契约,封印记忆。

253年前,源赖光用一女子创造出赤影妖刀姬。

251年前,晴明在贺茂忠行身边学习阴阳术。

249年前,修罗之子被贺茂忠行放逐的修罗鬼道。

248年前,源氏家族一阴阳师被彼岸花带到花海,阎魔将赤影妖刀姬送到彼岸花海。未知原因,赤影妖刀姬又返回人间。同年,缘结神遇到了修罗之子鬼童丸。

246年前,晴明在源氏学习阴阳术。

245年前,大江山退治开启,在鬼切的帮助下,源赖光砍下了鬼王酒吞童子的头颅。在运送鬼王酒吞童子的头颅到罗生门前时,被女装的炼狱茨木童子所抢,炼狱茨木童子的右手被砍下。同时妖气冲破了鬼切的契约,鬼切记忆恢复,借以奉献炼狱茨木童子断臂为理由,刺杀源赖光,被源赖光分身所骗,也掌握了茨木童子鬼手的力量。然后逃离源氏家族。逃走的茨木童子复活酒吞童子,复活后的酒吞童子和炼狱茨木童子与赤影妖刀姬战斗,并抹去了赤影妖刀姬与源氏的契约,放走了赤影妖刀姬。

244年前,大江山退治结束。

243年前,赤影妖刀姬求大阴阳师将自己禁锢在密室中

242年前,源氏捕捉梦山之主;神乐,博雅,少羽大天狗三人相遇。

240年前,荒将赤影妖刀姬带入皇宫,赤影妖刀姬沉睡。

239年前,晴明与梦山之主签订契约。

235年前,神乐被选为极品巫女。

230年前,在源氏祭坛上,为了守护京都,晴明利用阴阳分离之术,解除了与式神的契约,只留下小白。分离出白晴明与黑晴明。白晴明与神乐一起封印八岐大蛇。封印结束后,黑晴明不知所踪。白晴明带着小白和神乐离开了源氏,

227年前,御馔津苏醒。

226年前,缘结神救了会使用阴阳术的女子千草,并且将其介绍给大阴阳师晴明。千草拜大阴阳师晴明为师

225年前,虚弱的青行灯到达凤凰林,凤凰火点燃了青行灯体内的生命之火。

220年前,一直狗到了晴明的庭院。晴明把八百比丘尼带出凤凰林。

219年前,在竹林中沉睡的辉夜姬被万年竹唤醒。

218年前,八岐大蛇再一次复活,晴明从冥界寻的草薙剑,在一次封印八岐大蛇,同时,源氏秘密被晴明发觉,

215年前,月之羽姬在辉夜姬气息的指引下,降临平安京。

213年前,由于祭品巫女们的怨恨,京都出现伪神,巫女大蛇降临,贺贸家构建法阵,击杀了巫女大蛇。

212年前,玉藻前带晴明去了离岛。

210年前,从海洋飘来一股邪恶之气。般若被吸引去。同年,鬼童丸离开鬼域前往京都准备猎杀鬼王。

209年前,海鸣被八岐大蛇控制后怂恿大岳丸带领海国军队入侵京都,海国军队先进攻荒川,荒川之主战死。随后玉藻前来到庭院,与晴明分为两路,晴明去日轮之城,与泷夜叉姬一起击杀卑弥呼,解放日轮之城,获得了一半的云外镜。玉藻前去试炼之地。共同寻找另一半云外镜顺便逆天命得到新力量,烬天玉藻前。同时海国先后在七角山,黑夜山,封魔之源,大江山登陆。

208年前,晴明从日轮之城回来,山海之战开始,源氏联手大江山,共同击退海国。此战,酒吞童子恢复记忆,茨木童子鬼手回归,鬼切战死,被源赖光带回重铸

207年前,京都决战开始,晴明利用云外镜制造幻境。最终胜利,大岳丸牺牲自己来赎罪。

206年前,烬天玉藻前 鬼王酒吞童子 铃鹿御前 黑晴明 晴明在京都召开鬼王之宴,云外镜出现,使鬼王陷入回忆,晴明击杀白镜。 出现“天人”,为了阻挡京都又一次被毁灭晴明与鬼王开始净化云外镜碎片,博雅神乐藤原前往严岛。源氏,烈狱茨木童子,鬼王酒吞童子等前往鬼蜮 。比丘尼,铃鹿御前等前往无尽之海。山一目连,山风等前往八雷山。玉藻前,胧车,大天狗等前往试炼之地。黑镜与八岐大蛇达成未知交易。

待续。

以上就是阴阳师主线剧情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阴阳师,阴阳师剧情,阴阳师时间线)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