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火影忍者手游自制忍者 鬼鲛晓创生

火影忍者手游自制忍者 鬼鲛晓创生

火影忍者手游自制忍者 鬼鲛晓创生

本文核心词: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手游,自制忍者

设定为A忍,获得方式为团购

鬼鲛[晓创生]

普攻分为6段,前3段为平推,第4段横斩将敌人击飞,第5段斜劈敌人,第6段将鲛肌插入地面同时释放水遁攻击周围的敌人(拥有扫地效果)。

技能(水遁·水鲛弹之术):跳向空中,凝聚查克拉形成鲨鱼状的水弹攻击敌人(拥有扫地效果)。[技能cd:10秒]

长按释放,增加释放的水弹数量至3个。

滑向普攻,用鲨鱼型水弹包裹住自己,半空中滑翔,持续3秒,并增加该技能5秒的冷却。在此期间内接触到敌人后爆炸,将敌人击飞(拥有扫地效果)。

技能(鲛肌·食气斩):利用鲛肌向前方挥刀进行横斩将敌人击飞,当敌人血量小于70且不少于40时,该技能命中敌人则吸取敌人1点查克拉。[技能cd:8秒]

奥义(通灵术·千食鲛):利用查克拉制造千只鲨鱼型水弹,撕咬水中的敌人,鲨鱼反复攻击敌人,将敌人终结(奥义拥有无敌和扫地效果,最后一击拥有抓取效果)。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手游自制忍者 鬼鲛晓创生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手游,自制忍者)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