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终极系列最强战力排行

终极系列最强战力排行

终极系列最强战力排行

本文核心词:战斗力,终极一家,终极一班,终极三国

呼延觉罗·脩

战力指数:

银时空武力指数:30000(施展神风斩时)18000(银时空正常状态,与火焰使者对战后,穿越到银时空,异能耗损大且受限制)

铁时空异能指数:20000+(与火焰使者对战前,经常穿越时空,异能耗损大,为辅助型异能)

在银时空且异能耗损非常大的情况下使出神风斩临界点为30000

18岁【铁时空·铁克禁卫军首席战斗团东城卫团长】

铁时空 风的原位异能行者 银时空刘备的分身心地善良,为朋友不惜一切,吉他造诣非常强,对音乐很执着,也因此帮助东城卫成为现在时下最屌的乐团,是现在音乐界首屈一指的吉他手,其实东城卫是铁时空铁克禁卫军首席战斗团,需执行许多秘密的任务及负责铁时空异能行者的安全,是终极铁克人的发掘、守护者。他可以自由穿梭每一个时空,经常帮助夏天一家及汪大东他们。

灸大镸荖·舞(盟主)

战力指数:40000

17岁,铁时空白道异能盟主。神行者的徒弟,

灸大镸荖·舞,简称:灸舞。灸舞的身份和生活经历:是异能界的白道盟主,天才型的异能者,9岁时曾经独自以“九步擒鬼手”与八个魇(yǎn)魁(kui)对战并且胜利。但可惜是少年异能过度发展又要维护时空防护磁场导致他身体欠佳,常常晕眩,本人个性嗜吃,雄哥的恐怖料理是他的最爱,又非常喜欢在不适当的场合讲冷笑话,总是帅气的骑着机车出场。是灸大镸荖·莱的哥哥。

夏兰荇德·天

战力指数:12000-52000

又名夏天,18岁,夏家老二,高三生。金时空汪大东,铜时空ZACK的分身,银时空孙策分身。善良、不多话,却是十分有个性的,被人欺负却不肯用异能大不了被打而已,有义气的,勇敢的,大方的,执着的,永不认输的,志不在念书,为人乐观、忍不住打抱不平;热爱摇滚乐,受到心目中最崇拜一生立志做摇滚英雄的爸爸影响而努力练吉他。在家中排行老二,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小时候本想勇敢保护寒,但最后反而是寒保护了他,从此夏天念念不忘寒,长大后意外相遇,主动邀寒来家中租屋,最爱寒。在修的引导和神行者的帮助下最后成为终极铁克人,挽救了时空危机。

叶赫那拉·思偍

武力指数:100000(喝下Hell vision精华液,魔尊上身后)

46岁 铁时空魔化人,因为叶赫那拉家族有一个上古预言,预言说当叶赫那拉家族出现双胞胎兄弟时,叶赫那拉家族会出现家族危机,灭亡。所以,当叶赫那拉·思仁和思偍两兄弟出生时,叶赫那拉家族掌门人也就是他们的父亲叶赫那拉·雄霸狠心地让家仆带叶赫那拉·思偍到银时空流放。因为害怕叶思提长大后爱上银时空的女子,就送一个铁时空女子去和思偍结婚生子。17年前,叶思提的三叔叶赫那拉·雄封到银时空找到叶思提,并告诉他事情的真相,叶思提就将家仆关进地下室,然后杀死自己在银时空的分身孙坚,并替代孙坚,收养孙坚的儿子孙权。

枪灵王神行者

战力指数:不详(据说出手会干预时空秩序,魔尊打不过他)

200多岁但因异能极强,因此容貌仍为20几岁少年般。异能界公认的一代宗师,总是一袭蓝衣,从不出手杀人,只靠著「乌风」,就能把各式战灵都杀了,根本没人能与他的「乌风」对抗,敌人只要看到他拿出了「乌风」就会乖乖束手就擒。他与神行者是拍档,两人也是当代最伟大的两大宗师,在一次与神行者战斗中被其武器「乌风」的战灵所反噬之后,与神行者合体,确切的说是枪灵王和神行者共用一身体,最后为了拯救铁时空神行者自杀,枪灵王也随之消失。

火焰使者

战力指数:1后面30几个0(夏天的阿公,夏兰荇德流描述,实际可能更高)

火焰使者的出现就表示该时空处於混沌之际,产生世界颠倒、善恶不分的混乱,造成时空混沌,当火焰使者介入来消除混乱,不论异能界、魔界、自然界、生物界,全世界就像被太阳的火焰所包围击中一样,一切全毁,才能重新恢复秩序。火焰使者随身带来的火球能量足以可以毁灭整个时空。同时也是目前终极系列中异能指数最高的一位异能行者。

以上就是终极系列最强战力排行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战斗力,终极一家,终极一班,终极三国)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