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推文 推荐三本超好看的末世耽美文

推文 推荐三本超好看的末世耽美文

推文 推荐三本超好看的末世耽美文

本文核心词:

一、《不死者》by淮上

这是淮上大大的一篇ABO末世文,剧情精彩,主角人设真的合我胃口。文笔什么就不用说啦,毕竟淮上这个名字就是保障嘛。

开头小受就失去了记忆,在这个满是丧尸的末世中闯荡,后来偶遇攻的特种兵队伍,随即加入了他们一起打丧尸,中间两个人就爱上了对方(其实两个人早在十多年前就见过还早就动了心)。受作为从小被培养为丧尸病毒的抗体,最后献出了自己的血液作为研究,最终疫苗拯救了全世界。

人狠话还多的攻(周戎)×人狠话不多的受(司南)受还是淮上家的高冷心狠手辣受,当然有时也是会撒娇的。

二、《小蘑菇》by一十四洲

这是一篇科技风的末世文了,背景设定我真的吹爆,在一个物种变异的世界里,人类建立了基地,有了新的制度,全文以一个蘑菇作为旁观者的角度,带我们看到了人类在末世中的顽强挣扎。

主角受是一个小蘑菇,他丢了自己的孢子,所以他前往北方基地,寻找自己的孢子。在哪里他遇见了人们所说的冷酷残忍的审判者陆沨(攻)。北方基地慢慢被入侵,受在和攻相处中有了情感,他们爱上了对方。可是受拿回了他的孢子,完成了他的使命,他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最后, 他贡献出了自己的稳定频率(结局he,信我!)

冷漠温柔有点坏心眼上将攻(陆沨)×可爱善良小蘑菇受(安折)(受不傻白甜)

“他是审判我的人。”“我曾经为审判痛苦过,现在,失去他是我唯一的痛苦。”他把手枪留给了一个异种,他背叛了一生的信念来爱他。

三、《丧病大学》by颜凉雨

这是一篇校园末世文,祖国未来的花朵们扛起武器,唱起歌,一起打丧尸的故事。全文语言幽默,有哭有笑,有血有泪。

受和攻是前男友的关系,本来受的日子就这么平平无奇(除了有个剪不断理还乱的前男友),突然的一天,一个被感染的学生冲进了考场,末世来了。攻和受联手其他同学一起打丧尸(不得不说,全篇音乐是主题),攻和受在相处中进行改善,解开误会,重归于好。最后他们成功逃出校园,获救。

温柔冷静学霸攻(戚言)×搞笑乐观鬼鬼机灵受(宋斐)

看了小说,我出于对知识的渴望,去搜了一下歌单,就出不来了……

感谢观看!

以上就是推文 推荐三本超好看的末世耽美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