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冒充兽 伪装兽 ベツモンBetsumon

冒充兽 伪装兽 ベツモンBetsumon

冒充兽 伪装兽 ベツモンBetsumon

本文核心词:数码宝贝,数码兽,冒充兽,伪装兽

基本资料

名字:冒充兽(伪装兽) ベツモン Betsumon

又名:猥琐兽

等级:完全体

类型:玩偶型

属性:数据

所属:无

适应领域:UK

首次登场:2002年8月 数码扫描器 2.0

名字来源:日语【テイルもんべつ】迪路兽cos [1]

必杀技&得意技:冷笑话Cold Gagコールドギャグ

吐槽拳Tsukkomi Punchつっこみパンチ

设定资料(中文):冒充所有数码兽玩弄敌人的行为奇特的数码兽。与猿猴兽和门左卫兽同为玩偶型,但通过更换数码兽套装(?),可以化作各种各样的数码兽,是珍惜种。必杀技为打击力充其量只有吐槽程度威力的让对手精神上四肢无力的「吐槽拳」,以及用奇怪的视线和无法理解的噱头让对手突然停止动作,如冻住般的攻击「冷笑话」。

设定资料(日文):あらゆるデジモンになりすまし敵を翻弄する奇行デジモン。エテモンやもんざえモンと同じくパペット型だが、デジモンスーツ(?)を着替えることで、色々なデジモンに化けることが出来る珍しいタイプ。必殺技は打撃力としてはつっこみ程度の威力しかないが精神的に相手を脱力させる『つっこみパンチ』と、怪しい視線と理解不能のギャグで相手の動きをぴたりと止める、凍りつくような攻撃『コールドギャグ』。

注释:Tailmon Betsu,V-Jump杂志上Cosplay迪路兽的女子。

补充资料

冒充兽(ベツモン/Betsumon)是日本万代株式会社以电子宠物延伸发展出来的跨平台产品『数码兽』系列中登场的虚构生物,初登场于V-Jump杂志出版的书籍『“数码暴龙卡牌游戏”究极进化超级指南5 』赠送的特典卡。V-Jump杂志女编辑「另类迪路兽」数码兽化的角色。

绝招

冷笑话(コールドギャグ):放出让敌人冰冻的寒冷噱头技能.

吐槽拳(つっこみパンチ):让敌人的精神使之四肢无力的技能,威力深入的程度.

进化

标准进化路线:雪球兽→咪罗兽→小狗兽→迪路兽→冒充兽→?

雪球兽→咪罗兽→小狗兽→黑迪路兽→冒充兽→?

雪球兽→咪罗兽→小狗兽→花斑猫兽→冒充兽→?

其他进化

进化自:迪路兽、黑迪路兽、花斑猫兽;

进化为:暂无

登场作品

动画

《数码兽合体战争:穿梭时间的猎人们》

声优:佐藤正治(日)李致林(香港)

登场于第71话,自称数码兽世界的大盗,似乎失去了原有的记忆,但拥有所有的怪盗装备,可以随意的变换角色,除了造型很丑陋,其他的战斗力和原兽一模一样,原本是胶龙兽的好朋友,之后被明石激打败捕获。就此也恢复了原有的记忆。 [1]

游戏

《数码兽收集者》

《数码兽命运》

Digimon Collectors[edit]

Digimon Fortune[edit]

Betsumon is an unobtainable boss Digimon.

Digimon Story: Cyber Sleuth Hackers Memory[edit]

Betsumon is available as a Digimon Medal.

Digimon Story: Cyber Sleuth[edit]

Available as a Digimon Medal in the Japanese PS4/Switch versions, and the western Switch/PC versions.

对战机

D-Scanner 2.0[edit]

Betsumon can be obtained by scanning the barcode 0000000520211.

D-Spirit[edit]

どんなボケにも鋭く炸裂!脱力請負人のつっこみ攻撃!!→不管怎样的装傻充愣都能敏锐地突然爆发无力承包人的吐槽攻击!!

あらゆるデジモンになりすまし敵を翻弄する奇行デジモン!→伪装成所有数码兽并玩弄敌人的奇行种的数码宝贝!

角色形象来源

cos女子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冒充兽 伪装兽 ベツモンBetsumon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数码宝贝,数码兽,冒充兽,伪装兽)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