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圣斗士星矢ND 漫画讲解 第一期

圣斗士星矢ND 漫画讲解 第一期

圣斗士星矢ND 漫画讲解 第一期

本文核心词:童年,回忆,热血,催泪向,圣斗士星矢,雅典娜,星矢,ND,冥王哈迪斯,漫画讲解

大家好,我是月隐轩喾。

紧接着动画的最后,极乐净土篇中的场景,ND就是由此展开了后续的剧情。ND是车田老师的作品,全彩的画质也是焕然一新,值得一看!

ND序图

时间轴是人间界1990年,当时应该是在极乐净土而不是圣域,哈迪斯和星矢展开了最终鏖战。就在这决定生死的时候一击中……

01

星矢全力一击天马流星拳仍旧无法伤及哈迪斯,反而被反打一波。

02

果然青铜圣斗士也只能止步于此了吗?

03

这是哈迪斯转瞬即逝的念头将时间轴再往前拉243年,来到上一届圣战中。为下文埋下了伏笔。

04

243年之前,天马战士当时是我的朋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就不剧透了)

05

冥王哈迪斯的神衣,全彩,实在太帅了吧!

06

时间轴拉回1990年圣战的243年前,当时(不是亚伦和天马那个)史昂和童虎还是个小青铜,这不刚刚教皇叫他们去,肯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07

这......这是......

欲知后事如何,下期再来撰述!

喜欢我的专栏记得三连关注哦!

以上就是圣斗士星矢ND 漫画讲解 第一期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童年,回忆,热血,催泪向,圣斗士星矢,雅典娜,星矢,ND,冥王哈迪斯,漫画讲解)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